爱迪生的故事 7
最*,我像小鸡啄米似的一字不漏地看完了爱迪生的故事。
看完这本书,我笑在脸上,甜在心里,越看越有味儿。当我看到爱迪生一本正经地孵小鸡时,不由得笑起来;当我看到爱迪生的发明一个个成功时,心里甜滋滋的,像打翻的蜜糖罐。爱迪生在研制电灯时,为了寻找合适的灯丝,试了1600多种金属材料,都失败了。后来,他又试了许多种动物和植物纤维,连看到朋友的长胡子,他都会取几根来试试。
在经历了几千次的失败后,爱迪生终于找到寿命达到1590小时以上的灯丝。我很佩服爱迪生,遇到困难时没有退缩,才取得了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