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人人都渴望有一个完美的家园,人人都期望生活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礼貌环境里。春暖花开,绿意盎然。然而,在我们的周围我们经常看到:有的人仅仅为了少走一点点的路,不顾小草的生命,任意践踏。此刻小区的道路两边尤其是路的拐角处,草地已经被踩的没有了绿色,一片干枯。为此**要花费很多钱来修复绿化。没有了绿化,我们的小区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差,空气质量也一天不如一天,每年的雾霾天在不断的增长……为此我们向您发出倡议:
一、爱护树木从自己做起。做到不践踏绿地草坪,不攀摘树枝花朵、不剥树皮,不在树上乱刻乱画、保护绿色生命,不翻越绿化带,不做出任何破坏树木草地的行为。
二、主动劝阻破坏绿化的行为。看到破坏环境的行为时,能主动上前劝阻,告诉他花草树木是我们的朋友,不能践踏它们。
三、用心开展环保宣传。不仅仅自己尽力而为,而且要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一齐来爱惜花草树木。
四、鼓励您用心种植、认养树木。你们每一次种下的一个盆栽、一棵小树苗都将点缀出一片新绿。
“绿色娄园、和谐家园”是我们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因此我们在此发出倡议,动员所有渴望拥有美丽和谐社区的您,一同加入到我们爱绿护绿的行列中来。用自身的实际行动,爱护身边的每一棵小草,为建设共同的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护环境、爱护绿化,人人有责!
爱绿护绿,从我做起!从这天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