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倡议书 3
各位家长朋友:
你们好!
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这是我们大家理想的生活环境。然而当我们城市里穿行的汽车越来越多,道路显得越来越狭窄时;当路上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出行不再便捷时;当空气污染,蓝天白云难以再见时——我们要思考、改变我们的自身行为、重新考虑出行方式。现我园向家长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我们倡议:“有车族”带头选择骑自行车或步行或公交车接送幼儿,缓解幼儿园门口的道路压力。如若实在不便也可将车辆停在百米之外的地方带幼儿步行一段距离,这其实对幼儿也是一种锻炼。同时也提醒开车接送幼儿的家长注意避让行人,注意安全。
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倡绿色生活,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回收资源,绿色消费,支持环保。
三、让幼儿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减少幼儿的攀比心里,做一个懂得为他人着想的孩子。
只有你我共同的努力,才能减少污染的排放,才能守卫我们共同的蓝天,才能让孩子们健康发展。希望家长朋友们积极投身到“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行动中来,让我们的家园多一些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点文明,多一份健康、多一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