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亲情 8
突如其来的冷空气一次紧接着一次的袭来,气温一下子降了二十几度,“甲流”也变得更加猖狂。学校里很多同学都感冒发烧了,虽然我提前做了预防工作,但是还是被流感击中了。
天一亮,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去医院。医院里早已挤满了人,挂号、排队、找座位,跟集市般热闹。看着这熙熙攘攘的人群,一个个戴着口罩的面孔,我感到恐惧和紧张,怕自己得了“甲流”。验完血,医生说是流感得挂针。于是,取药挂针,一直到下午三点多才回家。
晚上,躺在床上只觉得头晕晕乎乎的,口干舌燥,身体烫得像个大火球。妈妈给我一测体温,高达39.7度。爸爸连忙打电话给熟识的医生,挂完电话,迅速地披上外衣,急匆匆地给我去买药,外面气温很低,还下着小雨,可爸爸连伞都没带。妈妈按照医生的嘱咐,端来温水,不停的给我擦身体降体温。不一会儿,爸爸就买来了药,顾不上脱掉湿漉漉的外衣,给我倒了一杯开水,让我赶紧吃药。
迷迷糊糊中,看着妈妈为我忙碌的身影,看着爸爸为我焦急的样子,想想他们一整天都陪着我。这一刻,好感动,觉得好幸福,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
虽然,我不幸被感染了流感,但是,我又是幸运的,我有疼爱我的爸爸和妈妈。经过这次重感冒,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浓浓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