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亲情 7
今天,太阳无情的烤着大地,我和妈妈逛完超市满载而归,高兴地准备回家。
突然,妈妈接了一个电话,脸上就立刻晴转阴,她心急如焚地拉着我,好像出了山崩地裂的事情,原来是我姥姥被送进了医院。她立刻把车调了头,快马加鞭的往医院的方向奔去。
到了医院,医院开着空调,整个房间是那么的冷。只见躺在病床上姥姥脸色发白,比原来更消瘦的身体缩在一起,疼得在床上直打滚,妈妈看见眼前一幕,眼睛红通通的,心里真着急啊!她看见姥姥当时难受的样子恨不得生病的是自己,而不是姥姥。但是,病是无法代替的呀!大家都耐心地等待着检验结果,每个人都那么紧张,不一会儿杨主任过来了,告诉我们姥姥得了胆结石,而且属急性的那种,需要立刻手术。并郑重其事的告诉我们,手术风险小,是小手术。经医生介绍,大家都同意手术。就这样姥姥被推进手术室,而在手术室外的妈妈走来走去,脸绷得紧紧的,心里是那么的紧张,真是等一秒就像等一个世纪一样。她多么希望姥姥手术赶快结束,这样可以减轻她的痛苦。毕竟她老人家也那么大岁数了。
姥姥终于被推了出来,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这时妈妈心里那块石头终于落地了。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姥姥由于恢复得比较好提前出院了。而妈妈整个人看起来却憔悴了许多,她的心情也变好了,我从来没有看见妈妈这么开心过。从此以后妈妈就可以睡上安稳觉了。
妈妈对姥姥的亲情,真是比山还高比海还深。她的心灵是那么美,以后我也要向妈妈一样做一个孝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