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亲情
盛夏的一天,鸭妈妈带着鸭宝宝们出去散步,小鸭们乐得直拍翅膀。就这样,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排成了一排,大摇大摆的走在温哥华街头。
温哥华街头真是热闹非凡,来来往往的人络绎不绝。使小鸭们看得眼花缭乱,突然,鸭妈妈听见了下水道里有叫声,鸭妈妈侧过头去一看。知道了它的三只鸭宝宝神秘失踪,鸭妈妈急忙跑过去看了一下,下水道旁果然有三只鸭宝宝在水井中,下水道里。而且水流速度非常快,很容易将这几只鸭宝宝冲走。鸭妈妈在下水道旁转了两圈,“我们赶紧把下水道围住!”鸭妈妈大声地说道。然后,就叫了起来:“救命啊,救命啊……”
一群巡警正在执行公务,忽然听到了鸭子的叫声巡警们顺着声音赶过去一看。只见一群小鸭子围在下水道旁拼命的叫唤,这是怎么回事了呢?
巡警们跑过去定睛一看,原来是几只小鸭子跌入了下水道中。在队长的指挥下,一名巡警腰上系着保护绳,轻快敏捷到了下水道中,另一个巡警找来一个箩筐巡警把箩筐插入了下水道中,向前一提,几只小鸭子就稳稳当当的被放进了箩筐里。下水道旁的巡警们把箩筐拉了上来。获救的小鸭子们就从箩筐里奔出来,跑到鸭妈妈的身边。鸭妈妈不停地看着巡警们,并在不停的点头,向他们致谢。
人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动物之间浓浓的亲情,同时让我们感受到了:人和动物和谐相处是多么愉快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