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晨 2
“叮咚,亲爱的同学们……”清脆悦耳的铃声在耳畔响起,走出教室,深深地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浑身充满了力量。
秋天的到了 ,虽然天气已有一丝寒意,但花坛内的小花却依然顽强地开了。仔细看看,你会发现,小花、小草的叶子经过了一夜露水的的滋润,显得特别的干净、柔美,花瓣也显得特别鲜艳、妩媚。大一点的露珠上还能看到一张张傻傻的笑脸。
远远看去,鲜花和绿叶都闪闪发光,把整个花园点缀的更加美丽,用手轻轻抚摸感觉很凉,但那种凉意是亲切的,还会给你带来一点喜悦。当太阳露出微红的脸庞,露珠便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掩面而逝,让人感到一丝遗憾。 心灵之约 早操过后,同学们陆续进入教室,捧起书本,大声朗读课文或背诵单词,这种读书声像一首首优美动人的歌曲,又仿佛大家约定的奋斗目标,这也是同学们最快乐的时光。早晨一切事物都有了新的开始,我们的生命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珍惜清晨新鲜的空气,欣赏身边美丽的景色,听听可爱的校园奏出的“晨曲”。 我爱秋天的清晨,更爱充满活力的校园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