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晨 3
晨曦徐徐拉开了夜的帷幕,又一个绚丽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在人间。
远处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的山在云雾中隐隐约约地露出了山尖。山脚下,一片绿色的草坪上,满是玛瑙大的野花,红、黄、白、紫五彩缤纷,像织不完的锦那么绵延,像天边的彩霞那么耀眼,像高空的长虹那么绚烂。在操场上的同学们,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浇花……
请看,跑步场的正对面的牡丹正在给花们给予饮品,丹丹左手提着水壶,右手向左一摆,微笑着对鲜花们说:“你们要快高长大,我的孩子。“小花儿也向着丹丹微笑。
小芳正在丹丹的正上方,她是丹丹班的班长,她正捧着书,坐在椅子上饱婪着,接着她抬着头有说:“读完卷书不如走万里路。“是错的。”然后又低下头继续读书了。
再看在操场上一端的小军,他正在抖数精神,他先做一个一字马,简直对他轻易义举。接着他又到跳高的地方,他先后几步,再向前冲,接着接着,脚向前,张开脚,像把剪刀。然后扎一个马,左手伸到腰后,右手向上伸直,一直贴到耳边,腰一弯,开始做起体操来。
“叮铃铃……”早读课响了,同学们都陆续走进课室,他们都觉得校园的清晨是特别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