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同事、同学
新年好!
首先,我代表全体教师向光临我们联欢会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参加这次联欢会的。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祝贺: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今天,在县乡两级领导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我们师生××多人,聚集在一起,共同联欢。场面之宏大,气氛之热烈,意义之重大,我们心情之振奋,是前所未有的。这体现了上级领导对我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体现了我乡中小学师生间的亲密团结和友好合作,说明了我××学校之间、中学和小学之间存有巨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各位领导,今后,希望你们更加重视和关心我们的教育事业,在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学环境方面再做努力,并对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时时督查,多方指导。
各位同事,在新的一年里,真希望咱们人人成为出色的向导,带学生到书山中去探路,到学海里去泛舟;让学生去采撷知识的花朵,去捕捉创造的火星,去丰富他们的情感,去净化他们的心灵,去描绘他们的人生。把素质教育逐步渗透到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来,使教改的步伐越迈越稳,越迈越大,越迈越快。
同学们,人生有限,知识无穷。现在,你们正处在人生的黄金时代,但生命的蜡烛无时不在默默地燃烧,悄悄地变短。请珍惜青春,热爱生命吧!爱学*,勤学*,会学*,全面发展,立志成材,尽快投身于我们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少壮勤努力,老大不伤悲!
最后,我预祝这次联欢会开得圆满成功,为欢乐的节日再添光彩的一笔!
办成名牌学校而努力奋斗,为建设新世纪更加美好的××做出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今天,我们的航船已经起锚,明天,不管经历怎样的风浪,它将一定能到达胜利的彼岸。我们的生活必将更加美好,××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