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情 2
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有无数件小事,有的令我黯然伤神,有的让我至今想起来还忍俊不禁,而最让我难忘的还是周末打针的那件事。记的在上周周末的那天,我感冒了并且咳嗽得很厉害,就在这时我听见爸爸妈妈在小声的说着话。妈妈说:“孩子咳嗽得很厉害,下午还是带她去医院打针,这样好的快一些。”听到这话我的心里怦怦直跳,赶紧跑过去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我不打针,我都已经好了!”就在这时我却突然忍不住咳嗽了一声,妈妈皱着眉头说:“你看你还说好了,到现在都还在不停的咳嗽。”到了下午,妈妈硬是拉着我去了医院,还在医院很远处我就听到小孩的哭泣声,我真想找个理由逃走呀!我们刚刚进门就看见一位医生拿着一个又细又长的针在给小孩子打针,小孩子哭的哇哇大叫,我看着他就想哭。只听医生说:“下一个”,我的手心直出汗,可还是被妈妈拉住了。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