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当你冷冷的说我几句的时候,我就知道了,你生气了,你特别在意我为你写的那篇文章。
你认为我几乎刺伤了你。我顿时无语,清醒过来后,郑重的跟你说一声对不起!
我并不是要把你的故事广播天下,也不是故意要挖苦你,那篇文章是我在听你的故事后,按我的想像加上去的。文章主体是你,但也加了一些修饰。我以为几年过去了,你会把初恋看淡了,把他全忘了,可是我错了。可以说,一直到现在,你还活在他的回忆里!
我曾认,初恋是美好的,每个人都一样。我自己也经历过,当初年少的我也爱得轰轰烈烈,可到头来呢,嫁的人却不是他。初恋就像是真正爱情的铺垫,极少数人能将初恋进行到底。对于每一个未婚的少女来说,初恋又是刻骨铭心的,在没有重遇到另一段新的感情之后,初恋还是女孩最宝贵的回忆,我想你也不例外吧。虽然你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可是你仍会说外表并非真正的我。是啊,你也是一个外刚内柔,心里渴望爱,渴望幸福的小女人吧。你很执着。
不要太介意感情带给你的伤害,那是小伤,真的,真正的幸福在后边。像我一样,苦苦等了这么多年后,我还是幸福的,我遇到我现在的老公。我结婚了!把你的心放开,你会发现,天空不止一片云,还有好多好多,有的更大,能为你挡风遮雨。
不管怎么说,我侵犯了你的隐私权,我要跟你道歉,也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做法。我是真的希望你过得好,希望你不要太介意以前的事。感情淡了就淡了,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也许等你遇到另一个他的时候,并且和他走进结婚殿堂的时候,重新回头看看我写的文章,你会有不同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