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真实的感觉。一想到要和你分手就忍不住哭。想着我们一年多了,虽然没有恋爱几年的情侣那么多经历,但我肯定的说,你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你似乎天生脾气好,总是对我的固执和不理智表现出宽容和理解。
我在你面前就像一个两三岁的孩子。我从来没有分担过你的压力,反而让你身心疲惫。现在只觉得孤独和遗憾。我后悔因为小事生气。是我脾气不好,但是每次吵架都是因为太爱你太在乎你。我要你做我自己,不想和别人分享你。所以,有时候我并不觉得我会对你做一些不完整的事情。也许你再也受不了我了。也许你已经想了很久了。可能太多了...我真的有种不祥的感觉。你真的离开我了,怕你告诉朋友我们是不可能的。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爱你的方式不对。我一次又一次让你失望。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你心灰意冷,但我知道我总是因为脾气不好而如此任性,我也知道这样对我们的感情不好,所以我会努力改正,我要有勇气去面对我做出的苦果,让我们的生活温暖和谐。
我想告诉你,这次我真的知道我错了。请相信我,同时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过去的都回不来了。我只能用我以后的行动来证明。以后我绝对不会影响你和朋友的聚会,你的工作,也不会在你朋友面前生你的气...我知道这很自私~我应该考虑你的感受。我不明白为什么失去了才成熟。我不是无理取闹的人,我不是失恋的人,渴望活着!这次请原谅我不怕你说我缠着你,或者说我脸皮厚,因为你值得我挽留。
以上也是我的错误。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