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朋友:你好!
在我们以前是邻居就认识了,成了好朋友,我想请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我的家乡在广西桂林市全州县才湾镇五福村公所。桂林俗称:桂林山水甲天下。这里给人第一个印象是环境神秘而优雅,简直是世外桃源:四面群山怀抱,树木郁郁葱葱;山间流水淙淙,鸟语花香。山下土地肥美,稻田碧绿一片。每天都能看到农民伯伯在赶这一条条牛。看完美丽的风景,也该尝尝这里出了名的桂林米粉吧。去晚了可就没了。一大早,桂林米粉店里就排上了长队,桂林米粉好吃就在香。香喷喷的让你一看就直流口水,吃一口在嘴里滚来滚去而且滑滑的放一根油条沾躺吃别有一番风趣。你一定心动了吧!来吧,请到我的家乡来我会张开双臂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