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吗,两个月前。我们一起来到了初一十一班。这里我们尝尽喜怒哀乐,这里我们见证者友谊。从来没有感觉到这样强烈的力量―――我们的友谊。在我难过时你那一声声的安慰;忘不了,在我快乐时你送来的祝福;忘不了,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时的背影。不知不觉之中,我发现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什么快乐我第一个想与他分享的人――总是你。我总是说:你的女朋友多,每说到这,你都生气。其实这是对你的嫉妒――为啥你有那么多的朋友,我没有......而今天,你对我说话,少了一份热情,多了一分冷漠;你的快乐不再向我分享;qq聊天你不搭理我......
或许一切因我而起,我从来不重视你的友情!放学,你好心等我,我只有冷冷的一句:‘你等不等我无所谓’还有。我错了,对不起。
今天我才发现我最好的朋友是你。你在qq好友之中把我删除,我才发现我要失去这份友情。愿时光载着我们回到开学那天,重新找到这份友情......
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