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妈妈说这首诗写的就是人们迎接新年时的景象。
我盼望着新年能早日到来。盼望着在除夕的夜晚能看见五颜六色的烟花在空中绽放,变化出许多美丽的形状。我希望爸爸能给我买几跟长长的烟花棒,让它在夜晚的天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我盼望新的一年我还能列入好孩子名单,好让圣诞老人给我送来巴布工程师的礼物。我想要里面的推土机马克和蓝猫阿皮。因为我总喜欢把自己扮演成巴布小工程师,妈妈就是我的助手温妮。我还需要小吊车罗迪,推土机马克,压路基罗利,搅拌车迪斯的帮助。“我们能建好吗?”“是的,一定行!”“我也这么想。”希望妈妈总能和我一起这样快乐地玩游戏。
新的一年,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愿望。祝愿爸爸、妈妈幸福、快乐!也祝愿老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小朋友们天天开心,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