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一个万里无云的日子,随着阵阵凉风吹拂,xx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怀着愉悦的情绪来到了野外举办植树节,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笑脸,有条不紊的为构建健康秀丽城镇献新绿。看大家为每一棵小小树苗留意翼翼的铺土,为每一棵树苗浇水,让我想到:劳动其实是一种享受,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能为城市的美化添新绿,心中无比快乐。我们此刻能美化我们生活的城镇,将来也必须能为祖国绿化做出贡献!
有句谚语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轻轻推开被层――泥土,感受春天的气息。花儿萌芽了,为春天点缀了一丝丝春意。
3月12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也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我们留下特殊的回忆。
3月12日是我国法定的节日,而我们身为当代小学生,也在这特殊的日子为我们种下了我们的爱心。
总而言之,在这个植树节里,我感受到了环保的乐趣,感受了大家在一齐齐心协力的劳动,感受到了老师对我们学生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