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实验 5
今天我在奇趣作文学到了一个很好玩的一个小实验,现在不如我来给大家讲一讲吧,
老师告诉我们要做小实验之后我们都很兴奋,老师告诉我们材料是一个纸杯、一个盆、一张纸、和水。老师说用一张纸盖住纸杯里的水,则莫样才能让纸杯里的水不漏坚持三秒钟呢?我们一个一个人的来,我是第一个,我直接把纸从上边放到纸杯上,我发现一秒钟也撑不住就漏了,我们都漏了,可是只有一个人成功了,我看清他是从一边滑到另一边然后一倒过来果然不漏,我的心里觉得真的有一点不服输。
小实验之后,我们问老师为什么只有那个人才能做到滴水不漏呢?老师告诉我们原来,我用的那一种办法是因为空气进去了,所以不行。而那一个成功者它是一点一点的,所以空气当然进不去了,我听了老师的讲解,我们这些不服输的人立马把心里的不服输给去掉了。
通过了今天的小实验初中作文 ,让我明白,只要好好观察和发现,你就一定会变成想那个人一样的,这小实验真是又好玩又让我们明白一些道理,我以后也一定要多做一些小实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