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花朵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这欢快而又熟悉的旋律,拉开了我们庆“六一”活动的序幕。期盼了这么久,等待了这么久,我们终于迎来了属于我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月一日,是我们共同期待的节日,同学们让我们把烦恼和忧愁都抛之脑后,搭乘载满快乐和幸福的列车,在阳光的沐浴下前进。让我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尽情地狂吹,尽情地享受童年的快乐吧!
六月的我们要学会规划未来,同学们今天的我们是青春的幼苗,明天的我们就是茁壮的大树,祖国的栋梁,未来的希望。我们要珍惜美好的童年时光,我们的培养过硬的本领品德,在社会做一名好公民,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
虽然童年渐渐离去,但我相信你们也依然很快乐。同学们未来是美好的,但通往未来的道路是困难重重的,我们要突破困难勇往直前,不能半途而废。
最后,再一次祝大家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