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优秀发言稿 10
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小朋友们:
我很荣幸被幼儿园选为家长代表并发言,我孩子也得了"红花幼儿"的称号!
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首先,孩子是我们的希望,我们的希望是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们迎来了最欢乐而喜庆的日子"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天,我们的孩子将在舞台上展示他们的风采,这将凝聚着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也凝聚着老师们的辛勤与汗水;更凝聚着家长的心血与期望;现在就让每个孩子在节目中积极参与,大胆表现,充分体验节日的快乐吧!也让我们为孩子们加油鼓掌吧!
最后,祝小朋友们都有一个愉快,洒脱的童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