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3
庆“六一”
六月一日是我们少年儿童的节日,节日的来临使我们每个小朋友的心情都无比的喜悦。只见天下们身穿节日的盛装,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操场上象彩蝶一样,欢快地飞舞,每张脸上都充满了笑容。
中午,班主任宣布举办一个别开生面的班队活动,让大家各自展示自己的才艺,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后,心情无比的激动,各自准备着自己的节目。
下午三点半,班队活动开始了,主持人刘清龄同学面带微笑的走上了讲台,用流利的普通话表述了这次活动的要求。
第一个上讲台表演的是吴晗同学,这时台下响起了有片欢快的掌声,她讲的故事是《乌鸦和狐狸》;“自从乌鸦被老狐狸骗过之后……吴晗在台上讲的眉飞色舞,有声有色,台下的同学在下面听的津津有味。同学们的才艺表演,一个比一个精彩,有诗朗诵,有唱儿歌,还有的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优秀作文,每一次表演,都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上台的是邓新亮同学,他神情怪异的拿着一根细短绳,上台后还请一个同学配合他表演。这时,他把细绳套在上台的同学的脖子上,吓得那个同学面如土色,台下的同学们也为他捏了一把冷汗,只见他娴熟地把绳子拉了几下,绳子就象变戏法一样的松开了。这时讲台下的天下都为邓新亮同学神奇的魔术而感到惊奇,掌声又一次在教师响起。
这次庆六一的节目,使我大开眼界,收益匪浅,班队活动增加了我的知识,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互相友爱,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我们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