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5
列位老师,亲爱的少年儿童朋友们: 各人早上好!
六月,阳灼烁媚;六月,微风轻轻;六月,艳阳高照;六月,绿树成荫。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配合迎来了20xx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里,我代表所有少队领导员祝全体少先队员节日快乐。借此时机,请允许我向辛勤事情在少儿阵地的全体领导员和老师们体现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谢谢!
亲爱的少年朋友们,六月是童年斑斓的梦,是人生回味的根。在这欢喜洋溢的节日里,我看到了盛开的鲜花,映照着你们可爱的脸颊;我感受到更有激情旷达的话语,给人以美好的憧憬!是的,六月就应该多彩,童年就应该烂漫!今天,当我再一次审视你们一张张辉煌光耀的笑脸,心中充满着激动和自豪!
同学们,已往的一年,是你们生长的一年,收获的一年。现在天同样如此,你们在老师的教育和资助下,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结果。五月二十八日我校乐成承办了红寺堡区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本次艺术节中,同学们演出的艺术体操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家长的肯定与赞赏;在教育局组织的节目评比中我校教师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也都划分获奖。这些结果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配合努力与拼搏。六年级的同学们,这是你们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你们即将结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你们即将离开母校时,你们为母校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配乐诗朗诵《感恩的心》在教育局组织的节目展演中荣获一等奖。在此,衷心的祝愿六年级学生拥有一个充实难忘的中学时代!
幼苗的生长需要雨露的滋润,阳光的照耀,更需要园丁的辛勤培育,而我们事情在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也一定会像园丁一样继续努力,耐心帮你们解除疑难,热心关注你们的生长,为你们前进的偏向正确导航。
少先队员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日子。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偏向,鲜红的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我坚信,明天的你们将是参天大树!最后再次祝全体少先队员们渡过一个康健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