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2
庆“六一”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真是高兴万分。我来到教室,老师说“把凳子搬到操场上去,今天看演出。”同学们都匆匆忙忙的把凳子搬到操场上去了,到了操场,同学们怀着高兴的心情挨挨挤挤的坐在一起,随着音乐响起演出开始了。
第一个节目是团体舞蹈,一个个大姐拿着一把把鲜红的扇子,舞来舞去,那动作真是优美极了;第二节目是二胡独奏,曲名叫“赛马”,那位大哥拉的如痴如醉,我们听的津津有味;第三个节目更精彩了,这个节目是单人舞蹈,是杜加强他姐姐单人的演出;第四个节目,第五个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
当散场时,就象一锅粥炸了一样,同学们拿着各自的凳子飞快地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