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我系学生第**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校师生于20xx年4月3日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万寿园革命烈士陵园参加以“祭扫英烈”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通过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瞻仰烈士墓碑、网上献花等线上线下方式,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在烈士陵园,我们还重温了***的光辉历程,了解了为新中国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此次“祭扫英烈”清明节扫墓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奋发向上、立志报国的信念和决心,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体师生忆往思今,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革命成果,感恩现实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