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作文450字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一句话一直让我难以忘怀。这句话就是三年级时我的体育老师对我说的那句影响我一生的话。   以前,我非常的不自信,整天总是垂头丧气的,成绩自然直线下滑。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们进行短跑比赛,一说比赛周围同学就起劲,个个精神抖擞,他们似乎光凭精神就可以打败我。几个回合下来,我都当了“老幺”。甘老师问我:“你怎么不跑快点呢?”“我本来就跑得慢,你还叫我跑快点,恐怕我达不到你预想的效果咯!”我回答。“你要相信自己嘛!你看看,其他同学多精神,而你呢?没精打彩。”我听了,脸上露出一丝愧色。   新的一轮短跑又开始了。刚开始,我腿上没力气,跑不动。可甘老师见我落单,不停地喊:“蔡梦荷,加油!你一定可以!”我听见了,腿突然有了力气。我一咬牙,憋足了一股劲向前冲。我左脚一跨,右脚一蹬,三下两下就跑在人家前面去了。最后,我得到了第一名。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甘老师对我说的那句话。   只要你有信心,就可以超过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