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作文450字
童年是丰富多彩的世界,里面记录着我成长道路上的点点滴滴。不管是酸甜苦辣都值得我们细细品位,但在时间的流逝中,许多的事已经被我慢慢淡忘了,可有一件事却像一个小脚丫似的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
去年春天,细雨绵绵。麻雀叽叽喳喳的叫着,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因为考试考了个不好的成绩,本以为考九十分以上是小菜一碟的事情,可因为我处处马虎,可怜的我竟然只得了八十七分,眼角的泪水悄悄流下。一会儿回到家里,我真不知道该怎麽把这个成绩告诉父母。
一回到家,父母就对成绩追问个不停,我默不作声,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这时,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任凭泪水流过双颊。
最后,我还是将真实的成绩告诉了父母,本以为屁股又会疼上好几天,可耳旁却听到的是鼓励,这顿时让我心花怒放。当时,我片立下誓言:下一次一定要考一个好成绩。并且认真的准备了第二次考试,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次我考了一个好成绩,我和父母都很开心。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也许会经历坎坎坷坷,曲曲折折,但只要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