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中秋节 8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这时是一年秋季的中期,所以被称为中秋。今年我家的中秋节由我来安排:
我和弟弟利用了上午的时间,制作了一套方案。
六点到了,我们等的家庭人员到齐了,我就和弟弟实行了A计划,我和弟弟唱了一首歌名字叫“大笑江湖”,我故意拿了一个生玉米棒来助助兴。我们开始唱:我手拿流星弯月刀,喊着响亮的口号,前方何人报上名,有能耐你别跑……,我唱完了,弟弟表演的也不错,把爸爸妈妈逗得哈哈大笑。
下面B计划开始执行,讲笑话。这可完了,真是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这讲的笑话一个比一个牛,一个比一个逗。下面我给大家讲一个笑话啊:
有三个神枪手,他们聚到了一块儿都说自己的枪法好,他们叫一个人站在那里,第一个神枪手砰一下把那个人头上的苹果打得稀碎稀碎的第二个神枪手也是,第三个人把那个人的头打得稀碎稀碎的。哈哈我都笑了起来。
最后一个是C计划,我和弟弟把各种口味的月饼分别切成四块,并且都放到了一个大水果盘里,放到了桌子上,全家人高高兴兴的吃了起来。
美中不足的事情就是,欣赏不了月亮最圆的时候了,不过,今天我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