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中秋节
月亮散发着银白色光芒,圆圆的挂在天上温柔笑着,优雅的将皎洁的月光撒在大地上。嫦娥为大地送来了祝福,花儿在风中幸福的笑着,喜鹊一家在温暖的鸟巢里合家团圆,蝴蝶在牡丹花上为父母献上优美的舞蹈。
我家当然也是其乐融融,小草和花盆爸爸还有泥土妈妈在热烈的庆祝这动人心弦的中秋节,丰富的食物摆在桌子上,柚子、月饼、饼干、牛奶……一个个让人眼花缭乱的美食。妹妹早就已经等不及,一眨眼已经吃完了半个月饼。妈妈在一旁心疼的说:“别吃那么快。”妹妹一边吃着剩下的月饼一边满不在乎的说:“我会吃慢点的。”可妹妹刚刚说完又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笑了笑,对妹妹说:“再吃你就要胖成懒洋洋了。”爸爸对妹妹说:“吃吧,没关系。”妹妹有了爸爸的支持,嘴巴基本没有停过。
笑声像一只隐形的蝴蝶一直围绕我们,就算是世界上最婉转动听的声音,也比不上我们快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