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中秋节 9
众所盼望的中秋节终于来了,我们放假了,每个人脸上都有美滋滋的笑容??想知道我们家的中秋节是怎样的吗,那就接着看吧!
一大早,爸爸就从深圳赶了回来;妈妈打电话给远在江西的舅舅、姑姑打电话,妈妈的手机更是响个不停;妈妈又给江苏的叔叔、伯伯打电话送祝
这个中秋节当然是我最开心放假休息、吃月饼、看电视、看书样样俱全。 老天爷似乎知道我的心愿,来了一个大大的晴天,这下我可就蹦蹦跳跳、乐的不亦说乎。早上,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做美梦,就被妈妈和爸爸的声音吵醒了。我穿上衣服,叫他们陪我一起去玩,他们放下了手机,同意了。
爸爸骑着单车载我和妈妈去了滨江公园。我们一起上坡,一个不小心,我们一起摔了个四脚朝天。爸爸和妈妈异口同声地问:“你怎么样了,我的宝贝?”我像个没事人似的笑呵呵的对他们说:“没事,你看我还能跳呢!”我们一家人一起在草丛里滚来滚去,不亦说乎。
到了吃午餐的时间,我美滋滋地想:奶奶会准备什么“山珍海味”呢?回到家一看,“哇,样样都是我喜欢吃的,这下我可以饱口福了!”说完,我拿起碗和筷子,各式各样的菜都夹一点,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爸爸妈妈看见此情此景也加入了我的队伍。
这就是我家的中秋节,你家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