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中秋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爸爸一早就起来去买菜,妈妈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餐。有肥美的螃蟹;有清蒸大黄鱼;有香气四溢的炖鸡,都是我喜欢的菜。
到了晚上我们吃完了晚餐,一家人在阳台上赏月。我们一边喝茶,一边吃着香甜的月饼。今晚的月亮真圆啊!今天是八月十五是全家团圆的日子。我望着天上的月亮看看上面有没有嫦娥,有没有月兔,可是我没看到她们,我知道这只是个美丽的传说,给中秋增添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中秋节真美啊!我喜欢过中秋,喜欢这种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