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来了 8
秋姑娘来了,它们来到果园里。哈哈!柿子树上挂着一个个橘红色的柿子,像一盏盏小红灯笼,馋得我口水直流。苹果树上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好像红星在闪烁。梨树上挂满了一个个像黄灿灿的小葫芦。柚树上挂满了犹如胖乎乎的绿娃娃,它们调皮地压弯了柚树妈妈的细而软的枝条,垂了下来,到处一片瓜果瓢香。
秋姑娘来了,它们来到校园里。一棵棵高大的桂花争奇斗艳,尽情开放了,一簇蔟,一串串满树都是,闻一闻到处花香扑鼻。同学们看到如此美丽的桂花树底下情不自禁地闻了闻,高兴地笑了,笑得那么欢,那么甜。
秋姑娘来了,它们来到教师里。教室里那花瓶中的打碗碗花绚丽多彩、亭亭玉立,红的似火,粉的如霞。我被迷住了,仔细观察,红色的花瓣中间带着淡粉色,一丝丝还真像妈妈的卷发呢!它们争奇斗艳,竟相开放,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真是美丽极了!
我爱秋天香甜的水果,漂亮的花儿,更爱辛勤劳动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