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来了 7
秋姑娘从远处走来了,她穿着五彩衣来到这个阳光灿烂的世界里。蓝蓝的天空中飘着雪白的云朵,一群大雁往南飞,有时候排成个“人”字,有时候排成个“一”字。
秋姑娘来到果园,果实累累的树上姐满了果子。黄中带绿的杨桃,好象晶莹剔透的翡翠。
黄澄澄的柿子好像一个小灯笼。葡萄的颜色可多了,有红的、紫的、淡绿的······它们挂满枝头,正等着人们去摘呢。
秋姑娘来到田野,稻穗颗粒饱满,好像在微笑地跟我们点头。玉米掰开叶子,好像在伸开双手拥抱这美丽的世界。
秋姑娘来到公园,金黄色的叶子从树上飘下来,好象一只只金蝴蝶随风舞动。好美啊!
菊花的颜色可多了,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浅绿的、粉红的、火红······走到桂花树前,一朵朵黄中带白的桂花。缀满枝头,发出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樱花那么美丽,就像涂上了粉红的胭脂。
我爱五彩缤纷的秋天,我爱丰收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