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来了 5
秋姑娘已经悄悄的来到我们的身边啦。夏姑娘已经走了,这个夏天是夏姑娘陪伴在我们的身边,和我们一起度过了这个炎炎夏日。秋天到了,秋姑娘来带着我们一起秋收。秋天是每个农民播报最爱的季节了。因为秋天到了,他们在春天辛勤劳作了一个春季的农作物就要收获了,有收获自然就会很开心。秋天来了,天气也渐渐地转凉了,秋姑娘一来就表明可以开始秋收啦,同时你也得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因为在各个换季的时间段,只要稍稍不住一遍容易感冒着凉。有时候一点点小感冒也会让非你很多的时间,也会耽搁你很多需要做的事情。所以自己要学会照顾好自己。
秋姑娘悄悄来临,秋收开始使农民是忙碌起来,使学生开始上课。暑假生活结束,各自忙碌起来。秋天来了,天气渐渐转凉,保暖工作开始做起来吧!入秋了可千万要懂得给自己加上衣裳。别让自己着凉噢。感冒可是件非常亏本的事情呢?感冒了自己又难受又不能做自己想要做的时间,感冒会浪费掉特别多的时间,还会使人变的没有精神。
秋姑娘来啦,要开始秋收哦,学生们也开始就要去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