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表妹 4
我的小表妹好可爱哦!她的脸嫩嫩的、滑滑的、软软的,真舒服!她才一岁,她就会说妈妈爸爸了,还会唱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曲:喜羊羊,美羊羊··· ···好可爱呀!她的小手小脚好小好小, 过年的时候,我妈妈帮她买了件小孩子最最小的衣服,她连手都伸不出来。我看到在博客照片上我、妈妈、表妹一起拍的照,我就想回广宁,但又想爸爸妈妈姐姐和我一起去,他们又不肯,我只好呆在 这。上一次,表妹来了我们家,那是我还在吃饭,看到表妹来了,我激动得很,连发都不顾着吃,就欢天喜地跑去想要抱表妹。真希望她能在来我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