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表妹
小表妹可有趣了。有一次,我坐在她旁边和她一块玩儿。玩得正高兴,小妹妹忽然向我“扑”过来,一手抓住我的头发,另一手抓住我的一只耳朵,张开嘴在我的脸上咬了一口,疼得我尖叫起来。妈妈连忙跑过来,问我:“怎么啦?”我哭笑不得,让妈妈看脸上的红印儿。妈妈仔细一看,笑着说:“小妹妹快长牙了,她把你的脸当‘止庠器’呢!”
一连几天,小妹妹见着什么就咬什么,妈妈的手指、小姨的肩膀、我玩的玩具,都成了她“训练”的好东西。这一回,她看见我正吃面包,就不停地挥舞着小手,“巴咂”着小嘴,好像在说:“我也要吃!我也要吃!”我试着掰了一小块面包伸到她面前,没想到她张开嘴就咬了一大口。“呀!是不是长牙啦!”我大叫起来。我托起小妹妹的腮,想办法掰开她的嘴巴一看:哈!不错耶!上唇和下唇都各长了两颗,亮亮的。“小妹妹,笑一个!笑一个!”她好像听懂了我们的话似的,咧开嘴笑了起来,那四颗小牙齿都露了出来,可爱极了!
我真喜欢可爱的小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