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表妹 5
我有一个小表妹,她今年5岁了,名字叫果果。
果果有一头整整齐齐、乌黑发亮的短发。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可爱极了!
小表妹非常逗人喜爱。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像小兔子一样。她说起话来语速太快,咬字不清,常常令人捧腹大笑。有一次,她一蹦一跳地走过来对我说:“杨da da(大大),和我玩呀!”她把“杨旦旦”读成“杨da da(大大)”,让全家人开怀大笑!
别看果果是个可爱的小女孩,但是她也非常调皮呢!她在家里蹿上蹿下,把屋子弄了个底朝天:有时戴着姑父的眼镜,装出一副“小博士”的样子;有时把姑姑的口红、化妆品往自己脸上一通乱抹,穿上姑姑的高跟鞋,走模特步……她去过的房间,就像孙悟空大闹天宫一样,被搞得七零八落、乱七八糟!
我的小表妹既可爱又调皮,是一个整天快乐的“小活宝”。我爱我的小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