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 5
我有一个孩子气的舅舅,他虽然外表看着很成熟,但是有一颗长不大的童心。
他有一头不太黑的短发,刘海儿偏右边。不粗的眉毛,小小的眼睛眯起来,就像在打盹。特别是他的身体,特别强壮,手臂、背部还有腿上,全部都是肌肉。
他还是跆拳道教练呢!已经黑带三段了!虽然他的“武功”很高,但是他却很喜欢没事找事。比如说上次:小姨在刺绣,舅舅就装作没事一样的走过去,然后又偷偷拍了一下小姨,像没事人一样的去拿水。小姨立马发现了这点,找到舅舅,他们便开始了“恶战”。一个抄起水,一个拿起纸板,开始了周旋。
舅舅的力气特别大,一条好好的毛巾,给他用了不到一个月,便活生生地变成了满破洞的抹布。唉,这都是他拧的。
他和我还是“好哥们儿”呢!我们都有共同的爱好,看武林外传,玩跑跑卡丁车,还有好多呢!
舅舅惟一的不足就是都二十五了,都没有女朋友,唉,我都替他着急!
加油吧!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