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二岁生日致词 1
亲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
大家中午好,首先,在这里我感谢大家的到来,感谢大家一起来为我庆祝这个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的生日。
十二岁生日的今天,我似乎一下子觉得自己长大了,懂事了。十二岁生日的今天,我知道了时间的宝贵,让我懂得了珍惜时间。十二岁生日的今天,我更感觉到了亲情的温馨,友情的难得!十二岁生日的今天,我沉浸在长辈、同学们赐予我的祝福中。
我已越过了人生的第十二个年轮,从一个任性无知的孩子,长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少女。我的人生将从幼稚走向成熟,从一个个不同的胜利走向成功!
感谢最亲爱的爸爸妈妈,是你们带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让我这么幸福、这么快乐,让我衣食无忧,让我学到知识,让我懂得爱,并学会去爱别人。在这个世界上,你们是为我付出最多的人:从我呀呀学语的那天起,妈妈就开始陪我读书了,是您让我享受到了阅读的快乐,把我带到了知识的海洋。又是您不辞辛苦的为我辅导、批改、打印作文,我已经有六本日记了,为我的童年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当我在数学、英语上遇到困难时,是爸爸耐心的一次又一次地给我讲解,爸爸不是老师,却胜似老师,不光教我答案,还教给我方法,不光教我知识,还教我做人。在爸爸妈妈陪伴下,我有了一次次优异的成绩,你们总会露出满意的笑容,这时我感到无比的幸福!这些恩情我都铭记在心里。爸爸妈妈,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你们的女儿已经长大了,已懂得感恩,请相信我,我会用全力的去爱你们,我要让你们成为最幸福的父母!
再次,我要感谢的是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们。感谢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感谢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谢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谢老师,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我的老师,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