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二岁生日致词 3
尊敬的各位长辈: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十二岁生日,看到这么多亲友们来为我祝福,我感到特别高兴,特别激动,也特别难忘。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各位师长和同学们,是你们教会我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教给我许多许多的知识;给我带来无穷无尽的乐趣。
十二年来,在爸爸、妈妈的呵护和关爱下,我健康快乐、无忧无虑的成长。为了我的成长,你们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和无数的辛劳。我只有用我的进步和成绩来回报你们对我的无私奉献。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发自内心的道一声:“谢谢妈妈!谢谢爸爸!您们辛苦了!”
从今天开始,我将告别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步入朝气蓬勃的少年时代,我要在这个幸运的时代里好好学*,天天向上,全面发展,将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不辜负爸爸、妈妈和师长们对我的期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