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位来宾:
大家好!
十分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我女儿的12岁生日庆典,在这里,我谨代表全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从初为人父的喜悦到精心抚养的快乐,xx年一晃而过,其间妻子的含辛茹苦,女儿的聪明伶俐,父子的亲密无间,一家人的天伦之乐.
在耳边,在身边,在眼前,在心里,一切都显的那样的淡定,那样纯朴,那样和谐。
在女儿的12岁生日之际,作为父亲,我既感谢女儿没有辜负所有关心关爱她的人,也感谢女儿让我时刻拥有奋斗不止的动力。作为女儿,我希望她像花朵一样鲜艳,像泉水一样清纯,像青松一样挺拔,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女儿有她的理想,我要做的就是尽最大努力帮助她扬帆启航,辟波斩浪。
今天略备水酒,感激之情尽在酒中,希望大家开怀畅饮,把祝福送给我们全家,把快乐写在自己心里,开开心心工作,快快乐乐生活。
最后,祝愿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