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岁生日讲话稿 9
尊敬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小朋友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的十二岁生日,我的心情十分高兴和激动!首先,我衷心的感谢各位长辈和小朋友们能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我的生日庆典,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十二年来,我从一名呱呱坠地的婴儿成长为一名青春少女,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这都是亲人们养育我的结果。他们给我的关心,给我的疼爱,让我的童年生活更加多彩,更加幸福。在此,我要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和一直疼爱我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还有其他爱护我,看着我长大的亲人和叔叔阿姨们,感谢你们这十二年里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悉心照料,感谢各位长辈的谆谆教诲以及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
今天,我似乎一下子觉得自己长大了,懂事了。今天,我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呵护。今天,我知道了时间的宝贵,让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今天,我更感觉到了亲情的温馨,友情的难得!今天,我沉浸在前辈、朋友、同学们赐予我的幸福中。今天,我正式告别了幼稚的童年时代,步入成长发展的少女时代。12岁,这是一个美丽而又神圣的字眼。他意味着从此以后,我将承担更大的责任和使命,思考更深的道理,探求更多的知识和学问;他也意味着从此以后,我要将理想转化为现实,将依赖、依靠变为自立、自强;他还意味着从此以后,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进一步正确的确立和坚定,毅力、意志将进一步磨练和刚强。
12岁,这是人生中一个新的里程碑,是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也是人生旅途中的一个新的起点。从今天开始,我将以更加自立自强的姿态去面对人生和社会。因此,我从现在起,树雄心,立大志,勤奋苦读求学问,顽强拼搏攀高峰,不考大学枉为学,不上名校誓不休。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会踏实做人、勤恳做事,一步一个脚印,带着勇气、知识、信念、追求,去搏击长空,创造自己的新生活!请父母放心,请亲友督促,请同学鼓励,我不会让你们失望,再过十年,我会让你们高兴,我会使你们满意!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给我送来了最珍贵的祝福,我祝福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福如东海、家庭快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