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岁生日讲话稿 6
各位:
大家中午好!
小荷才露尖尖角,家有麟儿初长成。
今天是我爱子卡卡十二岁生日,此刻,我心潮澎湃、无比激动!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大家的莅临,感谢在座的各位和我们全家一起见证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
十二年前的今天,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我们就这样和你不期而遇。宝贝,你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你给我们的小家庭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当你咿呀着爸爸妈妈、蹒跚着步子扑向我们的怀抱,我和爸爸的心瞬间融化;在你成长的岁月里,我和爸爸虽然付出了许多的艰辛,但也让我们体味到了责任和爱意义;转眼间你已长成一个健康阳光的帅小伙,你热情开朗,积极乐观,是个真诚、勇于担当的好孩子。你的到来,真正诠释了家的意义。
孩子,爸爸和妈妈想对你说: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都是在不断地克服困难中得到成长历练。困难并不可怕,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的内心,只要我们拥有勇敢、自信、坦荡的胸怀,就能克服困难,从容面对一切!
孩子,爸爸妈妈会一直站在你的身后鼓舞你前行,给予你勇气和力量!爸爸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在此,爸爸妈妈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早日成才!
最后,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各位亲人、朋友、老师、同学的关爱和帮助,是你们让孩子的童年更加多彩。同时,我也代表我们全家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再次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的光临,希望大家在今天吃的舒心、喝的尽兴、玩的开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