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岁生日贺词1
尊敬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亲爱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和同学们,今天是我——海啸十二岁的生日,感谢大家抽空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
首先我要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还要感谢各位长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十二年前,我的父母,我的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姑姑,姨姨们对我的即将来到充满了期望和好奇.......
十二年来,我在他们的呵护,赞扬,批评中成长起来。
这十二年来,他们常常自豪,也常常失望。
这十二年来,他们把倍加的爱和关心给予了我。
这十二年中,我的小菊姨,小艳姨,小英姨,曾很长一段时间全身心地照顾陪伴我成长。
十二年后的今天,我从一个未懂事的幼儿成长为稍懂事的少年。
我很自豪自己生长在这个幸福的大家庭中,也很高兴地得到大家对我如此的关爱。我会努力学*,克服缺点,成为大家所期望的阳光少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