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亲爱的xx专业xx班的同学们
女:亲爱的xx专业xx班的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欢迎大家来到xx专业xx班与xx专业xx班的联谊晚会的现场。青春是天边的虹,转瞬即逝,却又柔美异常;
女:青春是清晨的雾,朦胧含蓄,却又适合徜徉;青春是山涧的溪,清丽柔和,却又时常飘荡。
男: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阶段经历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会成长为一个真正有意义的人。
女:青春,短暂,会从你手边轻轻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着充实的人生就在不远的前方等待着你!同学们,我宣布人力机修联谊晚会正式开始,请欣赏第一个节目由xx同学带来的幽默表演《xxx》。
男:人一生中变化的事物太多太多,不变的是成长着之永恒的旋律。
女:而处在青春期的我们就好比站在这只旋律的一个转折点上。这旋律究竟是更美了还是变得不堪入耳,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
男:下面请欣赏由xx班的xx、xx同学带来歌曲《xx》。
女:十四岁的人儿,总喜欢去猜想未来会怎样,喜欢做梦;
男:十四岁的人儿,总喜欢去看看周围的世界,喜欢探索;
女:相信对于这些同学一定有不同的看法和见解,那么下面就请同学们欣赏由xx同学带来歌曲,大家掌声有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