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合晚上好!
C脚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梦想走来,万物在空灵的十二月欣然等待。
D激扬着青春的风采,我们向希望走来,万物在翘首期盼中悄然抒怀。
A在这激情澎湃之时,我们将为人生描画绚丽的色彩,一笔笔都是青春的释怀。
B在这热情高涨之夜,我们将为青春谱写动人的旋律,一曲曲都那么委婉真挚。
C故乡的牵绊还在耳边回想,希望的种子已经破土发芽。
D求学的钟声早已敲响,大学生活已经拉开帷幕。
A我们将从这里出发,开始人生中最美好的旅程。
B我们将从这里起飞,追随心中永不放弃的梦想。
C下面我宣布内江师范学院流行元素社团、青春旋律社团、校园街舞社团
D地理爱好者社团以及民乐社团、营销服务社团的联谊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