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 1
“加油!加油!五(三)班加油!”操场塑胶跑道东面围成一圈,原来,是我们正在进行拔河比赛了。
今天下午,何老师宣布我们班的对手是五(5)班,我们欣喜若狂,高兴极了,个个生龙活虎、跃跃欲试了。来到操场,我们五(三)班和五(5)班都死死地拽紧绳子,脚跟恨不得深深地钉在地里,眼睛瞪得滚圆,我往五(5)班那儿一望:妈呀!真是一群高大的“男女汉子”呀!只听“嘟”的一声,我们班的同学都鼓足了劲,一只脚挨着一只脚,用力地往后拉。对方也不是好惹的,他们个个面红耳赤,使出浑身的力气,真有“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架势!
只见我们班的同学有些拉不动了,我们啦啦队就高呼:“五(3)班加油,五(3)班加油……”同学们听见了,他们咬了咬牙,像注射了兴奋ji一样,一下子来了劲儿,只见陈茜排在最后,鼓起了她那圆溜溜“乒乓球”,脸憋得通红通红的。可是,最后我们班还是输了……
在这一次的拔河比赛中,我知道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大家的心往一处使,就一定能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