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 3
十月十八日上午秋季运动会,紧张的拔河比赛开始了。
这一轮是301班与304班争夺冠亚军,裁判员把红绳系在麻绳中间,把红绳吊着个瓶子放在中点。随着一声哨响,裁判员的旗子落了下来,比赛正式开始了。
301班的同学把绳子拉过来,304班的同学又把绳子拉过去,就这样来回拉来拉去,突然,304班的一位女同学摔跤了,我心想,这下304班要输了!可是那位女同学立刻站了起来,拼命地使劲拉。只见排头的穿红色运动衣的男同学,咬紧牙关,身体往后倾斜,使出全身的劲儿,随着同学们的加油声,304班终于把绳子拉拉了过来,瓶子也越过了中点线,304班得了冠军。“哦吔—”,有的同学做出胜利的姿势,有的同学相互击掌,我们303班也用鼓掌的形式祝贺他们。
这场精彩的拔河比赛,就在激动的欢呼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