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 10
星期五下午,戴老师说要举行五年级的拔河比赛,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欣喜若狂,高兴极了,个个生龙活虎、跃跃欲试。
下午体锻课时,戴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到大操场,第一场是五⑵班VS五⑷班,我们班的同学上场了!他们一个个都死死地攥紧绳子,脚跟恨不得深深地钉进地里,眼睛瞪得滚圆,脸儿憋得通红。随着一声哨声,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面红耳赤,使出浑身解数,真有“气拔山河兮盖世”的架势!五⑷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我们啦啦队在一旁喊道:“五⑵加油!……”突然,粗绳中间的红绸带一个劲的往我们班的区域飘去,吔!我们班终于获胜了!第二场是五⑶VS五⑴,由于五⑴班的胖子太多,他们轻易地取胜了。
接下来是冠亚军争夺赛,五⑵VS五⑴,比赛开始了,两队同学谁也不让谁,你看他们个个咬着牙,瞪圆眼睛,涨红了脸,两脚紧紧地钉在地面,各自用尽全力拼命往后拉着。粗绳子中间的红绸带一会儿飘到东,一会儿飘到西,双方进行着拉锯战,这可把我急死了!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两队僵持了一会儿,我们班队员体力不支,这时五⑴班猛地一拉,红绸带被拉到了他们的区域,我们输了!
虽然我们班得了亚军,但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要加强锻炼向冠军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