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 9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二下午,我们班和四年级八班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比赛就要开始了我方啦啦队员又是给队员鼓励,又是给队员递水。
比赛开始了,我方队员上场了,只听见裁判员的口哨一响,双方队员都开始用劲了,看!我方队员赵宇航脚用力蹬在地上,双手用力拉身体向后微倾,脸也涨得通红,大胖子刘谨楠的脸也红的像个苹果。
突然对方啦啦队高声说:“四八班加油!四八班加油!”绳子向四年级八班移动啊,我方啦啦队见情况不妙,也大声叫道:“四七班加油!坚持就是胜利!”最后,我们班胜了。
第二轮开始了,我方队员信心大增,我方啦啦队这次高喊道:“123拉,123拉!”对方也不甘示弱,但是我们还是以2:0得分胜了,场上到处都是欢呼声,喝彩声。
我们心里今天都像吃了糖一样甜,还懂得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