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 3
在昨天下午,我们的老师告诉嗯明天下午要拔河比赛,我们一下子欢呼了起来。因为我们班的高个和胖子特别多,我们心想:一定就赢了!
终于到了这一天,我们气势满满地走进操场,看见们的对手,据说他们这些人是6班,一看他们个子不高,也没有胖的,就想:肯定赢了,对面这么弱小。两个班拿起绳子,整理好,检查了一下人数,都是15人。
体育老师一吹口哨,我们两方就拔了起来,第一局被6班的人打败了,我们想:这是怎么回事?第一局输了之后,我们垂头丧气,以为就输了,但老师说:“三局两胜,我们还有机会。”我们又振作了起来。第二局开始之前,我们双方交换了位置,换完了之后,体育老师还是一吹口哨就拔了起来,我们这局按一定的老师说的动作拔了起来,果然赢了。第三局还是交换了位置,一吹哨,这次就用了吃奶的劲儿,因为这是最后一局要决胜负了。我们一看差一点就赢了,但对方一下子拉了过去我们竟然输了,真是不可思议!
输了之后,我们班有人哭了,老师安慰了他们。我们回了教室,老师说:“没事,失败乃成功之母。总结经验,争取下次获得胜利!好不好?”我们异口同声地大喊:“好!”
虽然这次比赛输了,我玩的还是很开心,但下次一定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