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书包 5
现在的书包,那可是“重如泰山”呐。那么,大家是否想过这样一个问题:21xx年的书包会长啥样呢?
可能有人会这样回答:“轻呗!质量好呗!装的东西多呗!”那那些人将会得到这样一句话:“错,错,大错特错。未来书包不仅仅只有这些功能,还有……”
早晨,当你从美梦中“苏醒”,揉着那惺忪的眼睛时,书包就已经在门外等你了。走在上学的路上,肩上没有书包已经很普遍了,书包就像一个小跟班一样跟在你身后。
来到校门口,需要通行证,书包就会站在一个叫“信息搜查器”,然后,在一个小屏幕上就会显示书包主人的信息和照片。(在没有确定是本人之前,是不准进的)来到班级,还没坐稳,书包就已经吐出书来监督你,如果你走神了,它就会掏出一个小棒朝你的头上敲。
虽然它只有10立方分米,却能装5000000本书。大家可能会想:这怎么可能,5000000本书,那他怎么能装得下的?再说,这么多书,它又是怎么知道我们需要什么的呢?其实,书包的进口是一个缩小(放大)机,只要书进去就会缩小到原来的亿分之一,在校门口的那个仪器其实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将当天所需要的书的名单输进书包内,在回班时,书包就已经整理好了。
中午吃午饭时,书包又是一台电脑,你可以用“电脑”来“点餐”。(这一来你就不用回家吃饭了)
下午放学回到家,该写作业了,它就会显示一个屏幕和一个键盘——电脑答卷!
这些只是主要的,还有"游戏"呢!
每个人都有一个书包,每个书包代表这一个动物,你只有完成指定的任务,才能保证你的宠物不死。相反,如果你做完任务,你的宠物就会升级,在世界上有你的排名,你的“名次”越高,那你的奖品也就越多越好。
怎么样?听了我的述说,你是否想快点到21xx年去一睹风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