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玩具 6
我的玩具箱里有许许多多的玩具,但我最喜欢的是大嘴猴。这只大嘴猴是我7岁那年我过生日,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它有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咖啡色的鼻子,一个大大的嘴巴,两个月亮似的耳朵,脖子上挂着一个领带,头上带着一个绅士帽。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帅帅。
我记得读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考试考了87.5分,同学们都说连班长都才考87.5分,我们考那么高干嘛呀!我听见了这句话,我恨不得那里有个洞钻下去。到了放学,本来已经很伤心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加上看到了两旁有许多的垃圾,大树的叶子全都黄了,地上还有几只死了好几天的死鸟。我看到了这些,我伤心的哭着跑回家,走到自己的房间,我对着大嘴猴说我这次考试考得很差,大嘴猴看着我它在说不要哭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哭了是弱者,这次没考好下次考好了就行了,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我这是又伤心又感动,我擦了眼泪,不哭了。
后来又有一次考试我考了100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小鸟对我叫,花儿对我笑,小草对我招手,大树对我打招呼,我兴奋的回家里,我告诉了大嘴猴多亏了你夸我,我这次考到了全班第一,100分,它在说你真棒!
大嘴猴就是我的朋友,不开心时安慰我,开心时夸我,我爱我的朋友——“大嘴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