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玩具 4
在我心目中,有许多我喜欢的玩具,比如:泰坦尼克号模型、遥控跑车……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模型飞机。
一天早晨,我去帮科学老师抱本子,到了办公室,科学老师很神秘地对我说:“带了钱没?”我随口回答:“带了。”“好,那我给你一个东西。”只见科学老师拿出一个盒子,上面写着“黄鹂”二字,又见旁边画着一架飞机,“哦,是飞机呀!”我叫道,“多少钱?”“30元,看在你是科学优等生的份上,杀一半,15元卖给你好了。”“谢谢刘老师。”我开心地叫着。
我拼好模型以后,仔细地观察起来。机头尖尖的,你可以想象它冲破云霄的力量。再看机身,由尖到粗,很像我们坐的“和谐号”呢!机翼弯成了120°,很宽大,薄薄的,如鸟儿的翅膀,我仿佛能看到它飞起来的景象。机尾有一片机翼高高地竖着,两片小的分列左右,神气极了!用手轻轻一投,它便飞向天空,如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蜜蜂在勤劳地飞翔。我拿着机身,在屋子里跑来跑去,它一会儿“直冲云霄”,一会儿俯冲而下,好玩极了!而我仿佛成了驾驶员,在天空驰骋。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机翼折断了,赶忙去拿透明胶粘,我真心急如焚呀!不过,我总算修好了,看来以后要更细心地对它了。
我的“宝贝”,你是我最喜欢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