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玩具 3
我有一个心爱的小玩具,它是用我的劳动换来的,它就是我的风火轮小赛车。
它有着漂亮的灰色车身,黑色的小型轮胎,跑起来嗡嗡的响,好看极了!
我的风火轮赛车,虽然比不上他们模型车的好看,但我却很知足。
我本人天生都喜欢赛车,总是喜欢在网上看车手们赛车漂移,我也很喜欢,可亲身就是没有体验过,谁让我还小呢?*时周六周日,总喜欢在超市里逛一逛,看看这些小汽车,可有一次,我看见老板新建了货,我一眼就看中了那辆灰色的小汽车,为了得到它,我每周干家务活,妈妈每天给我一元,两周以后,我攒够了钱,以最快的速度买到了这两小灰色的汽车。
我太喜欢它了,一有时间自己用手做纸箱,做一个小赛道,让它跑上跑下,有时候,我还让它玩水呢!
有时候压力也很大,就拿自己的小汽车,我用手指一推,它就跑了起来,那精致的丰田标志,印在我的心中。
这就是我的风火轮赛车,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