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玩具 1
我的家里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有毛绒小熊,小兔,还有会唱歌,摇头的大象,小毛驴,还有满屋乱跑的电动大蚂蚁……其中我最喜欢的毛绒小熊,我每天都搂着他睡觉。
有一天,我妈妈对我说要把这些玩具送人,送给大姨的小孩,我真的有点舍不得,因为它们陪伴我长大,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和欢笑。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特别的梦,梦见我的玩具们都会说话了,它们把我围在了中间,只见我心爱的小熊,撅着小嘴对我说:“小主人,你别把我送走,我不愿意离开你,每天晚上你把我搂在怀里给我讲故事,给我背课文当我的小老师,让我学到了许多的知识。你还把小时候穿过的漂亮衣服给我穿,小伙伴们都吃醋了。你别把我送给别人,我会给你跳舞,唱歌”
说着,就扭着胖嘟嘟的身体给我跳舞,看着它那滑稽的样子,我笑的前仰后合,大蚂蚁一闪一闪亮着灯,向我眨眨大眼睛,也为我跳了一支舞,小白兔也唱起动听的歌,他们是那么的可爱,我被它们感动了。多么善解人意的小伙伴,我们搂在一起,谁也不离开睡了。
铃——铃——,起床了,这一觉睡到了天亮,忽然想起昨天做的一场梦,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不舍得它们,等小妹妹长大点儿,在送给她吧。”看着我请求的眼神,妈妈心软了,答应了我。我心爱的玩具们正坐在我家的窗台上,冲我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