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玩具 8
大家都有属于自己心爱的玩具,我最喜欢的是一辆在超市里给我买的赛车。它名叫雷速登,听名字就知道它控制起来一定像闪电一样快喽!
买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得拆开包装。哇!一辆酷酷的赛车,我太兴奋了。它车身是黄色的,两边有像火一样的标志,还有它的轮胎,一切都是那么酷。我迫不及待地就想试试他的速度了呢。
装好电池,我按了一颗前进的按扭。咚,真想不到它的速度竟这么快,我现在顾不了想这么多了,因为刚刚咚的一声,就表示赛车肯定是撞在桌子腿上了。我急忙跑过去小心翼翼地拿起来,爱惜地这看看,那摸摸,看看是否有损坏的地方,如果蹭掉了一点皮,我也会很心疼的。经过了这次教训以后,我可再也不敢这样莽莽撞撞地了!所以我便在四周放了棉花或较软的东西,以免我的雷速登再撞出个什么来。经过了几次操纵,我钟于能以熟练者的姿态“驾驶 ”它了。它就像闪电一样飞速地前进。
我有许多汽车玩具和赛车玩具。但我还是最喜欢它—雷速登,从它的外观,任何汽车无法与它相比,还有它的设计,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要比速度,要想赢过其它赛车,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不在话下吗!
如果雷速登是真的赛车的话,去比赛,一定能去得冠军的。它就是这么好,怎么样,你肯定也想买吧。雷速登啊,我真喜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