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在寻找玩具玩的时候,我总会找到生日时同学送我的生日礼物——乐高反浩克机甲。
这是我有生以来生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反浩克机甲是一只红色的战甲,大约有一米高,是用塑料搭成的,非常复杂。有几个蓝色大炮,从头部看是一个半圆的盖子。把头部向上一拉,再把胸前向下拉,就能做乐高人了。颜色有红、蓝、黄、黑,非常好看。
“叮叮叮!”下课了,学校里一片欢笑声,而我可不一样,因为我今天生日,一群同学拉着我的书包去我家过生日。
到家了,我收到了许多生日礼物,有书、吃鸡乐高、牌等等。最终,我喜欢的生日礼物是一副《复联四》中的乐高人物,有反浩克机甲、灭霸、钢铁侠、美国队长。
等我把所有乐高零件拼好的时候,里面最好看的是反浩克机甲。它的背后有***和大炮,胸前有一个又白又圆又大的白芯片,手腕上有可以搬动的护甲。
它的腿部有两个蓝色按钮。
它的手上有蓝色大炮,可以发射。
它是用塑料搭成的,颜色基本为红色,也有一些淡蓝色和煤炭黑、深黄。
啊!我太喜欢这个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