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玩具 9
一掀开那豪华的小窝,我的小熊就躺在里面,眼睛正萌萌的看着我。就因为它那呆萌的样子,所以我就一直叫它“呆呆”!
我的呆呆可漂亮啦!那一身粉红的绒毛,那乌黑的大眼睛,那圆圆的大耳朵,那匀称的身体,高之一分则嫌大,矮之一分则嫌小,红之一忽则嫌艳,白之一忽则嫌淡。它还穿着一件我亲手给它做的衣服——一件我小时候的短裤,挖了两个窟窿让它的胳膊穿过,很合身!
别看它只是一个普通的毛绒玩具,它却对我有很深的意义。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早晨,我们路过地铁口时,看见一帮叔叔阿姨正在做产品宣传。如果配合填表的话,就会送一个玩偶。我看到了他们的箱子里有一只粉红的小熊,非常想要,于是我便央求妈妈帮忙,说了好多好话,妈妈才答应我。
妈妈填表的时候,我就在一位阿姨的带领下来到了装玩具的箱子旁边,刚要去拿那只已经盯上多时的粉红小熊,突然另外一只手从我眼前飞快地划过,在我之前把那个粉红小熊给拿去了。回头一看,原来是位叔叔。于是我在那堆玩偶里翻了又翻,有蓝的、红的、绿的、黄的、紫的,可就是没有我最爱的粉色了。哎,失望透顶。
正伤心的时候,突然那个叔叔又把粉红色的小熊给扔了回来,这可真是意外的惊喜!我瞬间陶醉在失而复得的喜悦中,又赶紧走过去拿。谁知箱子旁边站着一位小姐姐,她又抢先一步把那只小熊拿了起来,我此时心都要碎了,已经伸出去的手都停在半空中,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接连两次打击,我感觉到自己的眼泪都要下来了。
就在这时,那位小姐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她拿起小熊,微笑着向我晃了晃说:“喜欢吗?”我赶紧点了点头,她走到我面前,把小熊递给我说:“给你吧!”我顿时激动的都不知道说啥了。妈妈在旁边提醒我说,还不赶快谢谢姐姐。“谢谢姐姐!”我连忙说道,内心充满了感激。
呆呆是可爱的,小姐姐是最可爱的,虽然后来再也没遇见过她,但她那甜美的笑容,她的大方,一直印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