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的语文课 5
“叮铃铃,叮铃铃”清脆的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快步如飞地走进教室,一节有趣的语文课。
洪老师走进教室,激动地对大家说:“同学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周一下午,班级里要举行‘庆六一’游园活动!”话音刚落,教室里一片沸腾,同学们欢呼雀跃,情不自禁地喊道:“太好啦!”“耶!”有的还高兴地鼓起掌来。我想:太好了,总算盼来了这一天。洪老师停了停,接着说:“这次游园活动的项目由同学们来选,但有一个条件,就是活动项目必须有趣,而且可以多个人玩,小学生作文《一节有趣的语文课》。老师要征集活动方案,请大家把自己所想的活动方案写下来。”同学们听了,纷纷献计策,人人兴致勃勃,个个跃跃欲试,霎时,教室里安静下来,只有“刷刷刷”的写字声,偶尔几个同学在交头接耳。我冥思苦想,什么活动既有趣又可以多人玩?想了一会儿,我挥笔在纸上写下三个活动项目:筷子夹珠子、贴鼻子、长管捞球。等同学们都写完了,老师开始说选中的项目,击鼓传花,踩气球……我听着听着,嘿!老师选中了我写的其中二项:筷子夹珠子和贴鼻子,我可高兴了!
此时此刻,我眼前仿佛出现这样的情景:六一儿童节那天,我穿着新衣裳,和同学们在教室里举行‘庆六一’游园活动,大家在一起快乐地玩呀,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