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语文课 5
7月21日星期二终于到了,我非常兴奋。因为暑期班黄老师要在语文课上教我们做夹心面包。
我们终于等来了语文课,黄老师带来了几块面包,我也看见大家都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材料:有蓝莓果酱、有草莓果酱、有蕃茄酱、有青瓜片、还有葡萄干等,黄老师把面包材料发给了每位同学。
开始动手做面包了。我先拿出一块面包在上面均匀地放上葡萄干、用小勺子涂上蓝莓和草莓两种果酱、再把第二块盖在第一块面包上,接下来再让黄老师用蕃茄酱在上面挤了一些图案,图案各式各样,有五角星的、有娃娃笑脸的、有小动物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挤出不同的形状,非常的可爱,看了就使人食欲大增。接下来我们又做了二、三个,每一个都是不一样的,仿佛就象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呢!
我把亲手做的面包带回了家,我的家人品尝的美味的面包对我连连夸赞:“我家童童长大了!都会学做夹心面包了。”当时,我的心里就象带回家的面包一样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