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风穿过窗户跑到床边,唤醒了沉睡中的我,我迷茫的睁开双眼观察着还有些模糊的世界。
清醒后,我便来到了天鹅湖边,看见茂盛的荷叶,我想起了了您。小时候,您总是带我来这里看荷,虽然您已去世多年,但您留给我的回忆我却永远铭记于心。
当年您带着幼小的我来到天鹅湖旁,我好奇地注视着眼前的一切,看见那碧绿的荷叶,挺立的荷花,让我对这里产生产生了莫名的好感。在这样的时刻,您总会说荷花美丽纯洁,那是因为有荷叶的映衬,有的人总是默默付出,而有些人总是做一点事就骄傲自满,我们一定不要像它一样,我们应该向那些默默奉献的人学*。
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应用小手触摸那荷花不仅在心里说上一句真美,我沉浸在这满满的回忆之中,眼泪不经意的从眼眶中流出,我怀念您,也希望您在天堂上能有荷花和荷叶相伴。
您不在了,但荷花还在,每当我走到夏天的天鹅湖旁时,似乎总能看见您那慈祥的眼神和瘦长的身影,在满池的荷花中若隐若现,我会记住您的样子,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