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身影 9
那个身影是在我玩耍时还在工作的身影;那个身影是在我遇到难题是鼓励我的身影;那个身影也是在我生病时照顾我的身影。
那是一个清晨,我突然发烧了,烧到快40度了。妈妈见我满脸通红,身上热得快起火了。妈妈这下慌了,大事不妙啊!儿子发烧了。妈妈立马翻身下床,跑到放药的柜子前,打开柜子,翻来翻去,终于找到了退烧药,又立马将药泡好等我起床。妈妈回到房间,见我还是高烧不退,只好拿毛巾给我擦脸。
妈妈跑到洗手间里拿起毛巾,打好一盆冷水,把毛巾放在水里,搓干净,又拧干,这才跑回来给我擦脸。这是我醒了,微微张开眼,隐约看见了一个正在忙碌中的熟悉身影,一直忙到我起床。
我起床了后却发现喝药不进,喝了就吐,只好去打针,路上妈妈给我买了几个包子:"吃点吧,别饿着了!"
"那你呢?吃了吗?"我拿着包子问。
"我?等下再吃吧,没空啊!"妈妈笑着说。我看了看妈妈一只撑着雨伞一只帮我提着水杯不得空闲的双手。
"哎呀!"妈妈突然摔倒了,膝盖还出血了,妈妈马上掩盖住。
"没事吧?妈妈!"我急忙问妈妈。
"没事,走吧。"妈妈毫不犹豫地回答。
于是,妈妈忍着疼痛把我送去医院。过了一会儿,我快睡了,迷迷糊糊眯着眼,我又看见那个忙碌的身影。
我醒了,看了看时间,哦!11点半了!吊瓶也快打完了。我发现妈妈还在旁边,她已经睡着了,妈妈还没吃早餐了,我感动的泪水已经下来了。
妈妈!等你老了我也会做那个身影,照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