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身影 10
参加完升入初中的分班考试后,我们迎来了军训。那是我第一次那么长时间离开家。
在车上坐了一路,我没说几句话,因为没有认识的人。到达目的地,从大门口进去,是一个幼儿园,接着才是我们军训的重要地点:沁阳市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训练基地。
因为我第一次去那儿,也不认识路线,只能孤零零的跟着大部队走。在我们的寝室里,我还结交了一个好朋友,就是因为一次换铺,我们就认识了。也许女孩子的友谊就是这么简单吧。
困难煎熬了四天,到了吃午饭的时候,我怎么也想不到,爸妈来了。
看见他们时,我正准备打饭。一看到他们的身影,我仿佛看到了太阳,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会空着手来。他们给我带了一盒牛肚,一盒鱼,四个鸡腿一个大烧饼。幸亏那时人不多,不然被人肯定会想:一个女生吃这么多。
随后走着走着就到餐厅南门,我和妈妈聊起了军训时的趣事。爸爸却背对着我们看着天。太阳把他的身影拉的老长老长。我和妈妈说着说着却还是没能抵过思念化成的泪水,将脸上的红润浸湿了,我想爸爸也是这样吧。
那个庞大的背影掩盖了他面部的表情,但遮不住一家人彼此思念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