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 4
今天,我和妈妈、姨妈、弟弟和姐姐一起去赶集。
来到集市上,我们看到了电动游乐车,就对妈妈说:”我们想坐一坐!“妈妈说:”行!“看车的人给我们便宜了两块钱,我们就四个人一起上了游乐车。看车的老爷爷按下了按钮,车子很快转了起来,我们在车上快乐的玩着,手里握着方向盘,我们真像是一个个司机。游乐车转了一圈又一圈,我们在车上哈哈大笑,玩得很高兴。玩过后,我们就去赶集了。在集市上,妈妈给我们一个人买了一根香肠,吃过后,妈妈又给我们买了豆沙糕,吃了豆沙糕后,还买了凉粉。吃完后,继续往前走,看到了一个卖**的小摊子,妈妈说:”你喜欢哪一条?“我挑了一条粉红色的**,大家都觉得很漂亮!然后妈妈就给我们买了,我很高兴!集市上有很多卖东西的,也有很多赶集的人。妈妈也买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姨妈也买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姐姐看见了一条漂亮的裤子,就对妈妈说:”妈妈,我要这条裤子。“她试了一下,妈妈就给她买了。天快黑了,我们走到集市路口,就赶紧回家。
今天我很快乐,有好吃的,有好玩的,还有漂亮的新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