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 8
今天,妈妈带我去海安赶集。
听妈妈说,这种赶集在海安已经成为一种风俗。我们到了那里,我看见那里的人真多,简直是人山人海,我紧紧握住妈妈的手,在人群中来往。那里的商品应有尽有,有吃 的,有穿的,还有玩的。那里卖的好多东西质量比较好,价格特别便宜。我和妈妈忍不住想把这些东西全部买下来,但这是不可能的。在挑挑选选中,我们买了许多东西,有玩具鸟、金鱼、小白兔、衣 服、鞋子等等。在这么多的东西当中,我最喜欢的是小白兔,你看它穿着雪白的衣服,红宝石一样的眼睛闪闪发亮,短短的尾巴往上翘着,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可讨人喜欢了。我拿来它喜欢吃的萝卜给 它吃,它吃得津津有味,过了一会儿,它抬头望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谢谢你把东西给我吃。”
我望着它可爱的样子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