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冰箱 1
我家有一台大冰箱。它身穿酒红色的外衣,长方形的个子,有2米高。冰箱外壳的右上角有一个正方形小银框,银灰色底面标着“松下”牌子。为了让我家冰箱更漂亮,我就把我心爱的贴纸“小魔仙女王”请上去了。有了女王守在冰箱大门就安全了、也方便许多。冰箱是双门的,两个酒红色的拉手牢牢固定在冰箱上。
我打开冷室的门,一股冷气迎面扑来,里面的温度已经降到零下10度,难怪里面的鸡,鸭,鱼,肉,都冻得像石头般坚硬。一到夏天我就会腾出一个格子,因为这个格子我要来冻冰棒,雪糕,冰淇淋了。
我打开冷藏室,里面放着水果,蔬菜,鸡蛋,饮料等等。
门框的三层,第一层放着妈妈的面膜和护肤品。中间层放着罐头食品。第三层放着我的一些零食小吃和牛奶。
自从有了这台大冰箱,冬天,妈妈再也不用冒着寒风去菜市场买菜了。夏天,我要吃冰淇淋就可以直接从冰箱拿出来吃,可方便了。这台大冰箱,真是为我们家立下汗马功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