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冰箱 2
在我的家里,有许多家用电器,它们给我带来了便利。就说我家的那台冰箱吧,它不但外表好看,功能作用也不少,在家里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电冰箱“身穿”乳白色的外衣,像一位白衣天使,稳稳地站在墙角,给人以素雅清新的感受。它身高170cm,它比我还高一个头呢!它的身体分为上下两部分。它的上身部分的胃口可大啦,可以冷藏许多食品呢!上身的门上有三层架子 。第一层是由一个窝一个窝的小洞组成的塑料架子,是放鸡蛋用的,鸡蛋放这儿既稳当又保鲜。第二层和第三层可以放些小食品、饮料什么的。它的身体里还有四层食物搁架呢!妈妈常常把一些好吃的菜肴。水果。饼干等东西放在上面,馋得我直流口水。当然这个区域里面的食物短时间内就得吃掉的,否则就会放坏。
只要打开它下身的门,你就会感到一股冷气扑面而来,仿佛来到了冰天雪地。这有利于它长时间的储藏食品,而且食品不会变质。夏天来临了,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我把冰淇淋放在下身的冷冻室里,或者从这里拿出一块冰摸一摸,凉快凉快。除了放我的冰淇淋以外,我的妈妈还在这里放些新鲜的肉制品、面制品、海鲜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