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冰箱 3
我家有一台电冰箱,约一米六五。身穿一件浅粉色的衣裳。
电冰箱的身体分两个部分。只要打开电冰箱的上身,就会感到一股冷气扑鼻而来。夏天,烈日烤着大地,我总是把从批发店里买回来的冰淇淋放在这里,或者从这里拿出一块儿冰摸一摸,凉快凉快。妈妈总是把一些新鲜的肉食品放在这里。
电冰箱下身部分的胃口可大呢!可以冷藏许多食品。电冰箱的下身的门上有三个架子。第一层,第二层可以放些小食品,第三层是有许多个小窝的塑料架子,是放鸡蛋用的,鸡蛋放在这既稳当又保鲜。门里面是四层食品搁架。第一层经常把一些饮料让在这儿,第二三层被我放了许许多多,琳琅满目的水果,第四层给我放了一些蔬菜。
听了我对我家的电冰箱的介绍,你认识了没有?
其实,在现代家庭中,电冰箱成了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能为人类带来方便,送上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