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冰箱 8
电冰箱
大家好!我是住在胡洋家里的电冰箱。那是一个美丽而又舒适的地方 ,还有小猫和金鱼陪伴着我,我可开心了,一点也不寂寞。在这家里生活真是有滋有味啊!
我的外行方方正正的,像一个正直的人一样。我长约六十厘米,宽约一百八十厘米。我穿着银白色的外衣,上面有一朵朵绽放的红花,我的头上戴着一顶小花帽子呢?我在家里宛如一个高大、威武的士兵挺立着,我的脑袋有指示灯。守护着这个家,这就是我的工作。晚上我也要休息,我的指示灯会关上,早上,指示灯会亮着,说明我要起来工作了。我的身上还有 一 个商标,我可不是个冒牌货哦。
我不但外形好看,而且还有许多的用途,工人为了方便人们用电,所以把我分成了上下两层,上层是冷冻室,下一层是冷藏室;冷冻室里放着鱼、肉等荤、腥类食物;冷藏室放了我喜欢吃的素菜,如小白菜、胡萝卜等,和饭店里没什么两样。我的门上可以放上好多东西呢,鸡蛋宝宝在我为它们准备的房子里休息呢,它们在这里又安全又舒适,它们在这里再也不会变成坏蛋了,这房子里的女主人把好吃的东西放在我的肚子里,我的小主人,一放学,就打开我的肚子里,拿了好吃的东西去吃,我觉得很开心,因为为能为主人服务。
小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了解我了,喜欢我了,我想和你们交朋友,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