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冰箱 7
冰箱来历
我家有一台白色的电冰箱,那是爸爸妈妈从家电商场买来的。
冰箱简介
电冰箱是长方形的,分上下两层,各有一个造型别致的把手,开关很方便,显得很漂亮。
电冰箱上面一层是冷冻室。放猪肉、鸡肉、鱼、冷饮之类食品,冷藏室里面放鸡蛋、蔬菜、牛奶等。下面还有一个小抽屉放茶叶和零食,还有水果之类的东西。
电冰箱可是我妈妈的好帮手,用处可大呢!妈妈要是工作太忙了,就多买一点菜放进电冰箱里,第二天就不用再去买了。一到夏天,妈妈会买回很多冷饮,让全家解暑,有我最爱吃的“小布丁”、“绿色心情”等等。每天放学回家,我来不及放下书包,先打开冰箱,吃一个冰棒。顿时神清气爽!
流露喜爱
电冰箱真是我们家的好帮手,全家人的好朋友,我们都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