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冰箱 5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朋友------一台“海尔”牌电冰箱,有着强壮魁梧的体魄,套着闪闪发光的银灰色的外套。我虽然看起来有点笨重,却是你们知心的朋友。我有一个长方体的大身子,并分为两层。上面的一层是冷藏室,有一块块的横间隔板并分成四部分,用来藏冷菜冷饭;下面的一层是冷冻室里面有五个抽屉,第一个抽屉特别扁,用来藏冰淇淋,其他的抽屉用来储存生的鱼、虾和肉。我有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他是我动力的源泉。我有四只脚,都是球体,我用它们来“走路”。我非常喜欢买走我的这位年轻男士,他非常信任我,把我的两个储藏室都塞得满满的。我也很乐意,因为这是我的份内工作,我必须负起责任。我的日子过得很充实。我肚子里的那一盘盘菜,都是我该伺候的一位位公爵。我必须善待它们,帮它们消消火,消完了,我稍微休息,不一会儿,它们又觉得热了,火气就此生起,我又得帮它们降降温、消消火。我大多时是开心的,但我也有怒气冲天的时候!记得有一次,主人的儿子看到我,觉得很新奇,居然把我的“肚子”都打开了,抽屉也全被打开了,最后还不关上。还好主人及时发现,帮我关了回去。但是同样的事情有重复了一遍,弄得那些国王怒发冲冠、怒火中烧。我拼命工作,但最终我累垮了,使出浑身解数甩动着那条尾巴,把尾巴从插座中挣脱出来。这是主人像热锅上的蚂蚁,想知道是哪里不对劲。最后才发现我已疲劳过度,必须休息了。这就是我,一台有“个性”的电冰箱。我相信,只要我们认真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多人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