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的感觉 2
怦然心动的感觉是什么呢?不就是那首令人动情的歌,熟悉又动听的旋律,欢快又略带悲情的歌词,拨动我们青春的心弦,不经意之间,漾遍全身。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 …熟悉又感人的歌词在耳畔响起。是啊!小学六年生活就这么结束了,在吵吵闹闹却一直亲密无间的时候,时光悄悄地流逝了,这段歌词说出了我们的心声,一开始大家都是单纯的孩子,最后希望变成善良的天使。虽然这是一首大学毕业歌,但是我们小学毕业的听,也是感慨万千,纷纷落泪。
还有一首较为欢快的毕业歌,入了我的耳,这首歌欢快且不悲伤,可是我听第一次的时候却哭了,好吧,请原谅我是个泪点较低的人。“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 …入学时想着毕业,毕业却因离开友谊失眠。那时几首流行歌,成了聚会KTV的泪点。校服藏在衣柜底,很丑却再没机会穿着上学。”原来上学时最嫌弃的校服,现在也是舍不得扔,觉得校服是最美的衣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有着小学的六年时光。
有首歌很甜美又欢快,而且是最适合我们的,每年的暑假空间,微博都刷满了毕业文字,没想到今年就轮到我了,不去海边是因为这首歌。6月是个美好却略显悲伤的日子,而9月是所有人都不想面对的日子,不是因为不想上学,而是因为那年秋天,班里坐的再也不是一张张熟悉的脸。“最后一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很想知道你会记得我哪一点。最后一个夏天没有心情去海边,只想静静躲在房间翻照片。”这首歌我也听哭了,梦还是一样甜,我们都还是我们,睁开眼,离别却在眼前。
这一段段歌词,一段段旋律,一首首歌,就在那一瞬间,脑海里回荡着过去的六年,我们从青涩懵懂变得成熟稳重,从腰及长发到齐耳短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