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一儿童节 4
今天,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所有的小朋友都很开心,当然,我也不例外,爸爸在网上给我买了一个玩具,叫钢铁侠,我便问:要几天才能到货呢?”爸爸说:应该要等几天才到。”
妈妈说:你要什么礼物呀?我说:要米米卡。”妈妈便一下子就答应了,妈妈还说明天还要要带我去吃比萨。我高兴地不得了!爸爸和妈妈要我去睡觉,我高高兴兴的去睡觉了。
到了明天,我妈妈一大早就去上班,我还要去上英语课,我还在吃午饭的时候,我妈妈突然回来了,我特别高兴,妈妈说她要送我上学还来接我放学,放学的时候顺便去买米米卡,我特别高兴!
放学了,妈妈便带我去买了三张米米卡,妈妈说晚上带我还有我弟弟一起去吃比萨,
我们晚上只吃了一点点,就不吃了,就打电话给我弟弟他们,他们说他们在殷巷,大概要20分钟才到,说让我们先去买票,我们就去买票了,必胜客那里的人很多,卖票的人说你们要等2个小时,是179号,妈妈说我们去逛逛,舅妈在这等,到时间就打电话给我们。
我们去恐龙园玩,我们到的时候,门口有好多人在把门推开,可怎么推都不开,这时,一个送灯的要进去,门打开了,所有人都想冲进去,可都被拦住了,看门的说要vip卡才给进去,我们就进去了,看到了霸王龙,三角龙,好多龙。
走着走着就两小时了,我们去吃比萨了,吃了好多好吃的,有冰淇淋,可乐,等等好吃的,我们吃的饱饱的,高高兴兴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