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一儿童节 5
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庆六一活动——文艺汇演。校园里的气氛和往日大不相同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唐老鸭充气玩偶站在校门口和人们打着招呼。老师和同学们的脸上洋溢出喜悦的神情。
上午,一,五,六年级的同学代表都出了自己的才艺。最让我看入迷的是五年三班的二人转。这些大哥哥大姐姐滑稽的动作和幽默的语言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拉丁舞表演开始了,他们优美的舞姿和熟练的舞步把我看入了迷。
下午,终于轮到我们一年级演出了,我非常激动,因为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我们的童话剧,演得很精彩,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这一天过的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