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一儿童节 7
今天就是六一儿童节,别人的六一儿童节都是充满欢乐的笑声,要什么爸爸妈妈给买什么,而我的“六一儿童节”却与众不同,下面听听我的六一儿童节吧!今天我和妈妈去参加“舞王争霸赛”这个活动,我参加完比赛以后,我和妈妈一起坐车回家,在坐车的过程中我让了5次座。
第一次是给老爷爷让座,我心里想∶老爷爷年纪大了,应该好好坐着,等爷爷下车了我又坐上了,又看见一位奶奶上来了,又把座位让奶奶坐了。等奶奶下车了,我又一次坐上自己座位,这是又上来了一位妈妈抱着小孩,又一次把座位让给抱小孩的妈妈……旁边的人看见了,终于忍不住说:“这位小姑娘一次又一次的给别人让座!”听到的人都为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心里美滋滋地,心里想: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下一次坐车,如果再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我还会这样做。
我回去以后,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说:“你做的非常对”。这就是我的六一儿童节,怎么样和你们的与众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