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一儿童节 1
明天是“六一儿童节”了,这是我入北海小学过的第四次过六一了,今年学校没有统一搞游园活动,而是以班级为单位搞活动,当班主任谢老师宣布,明天上可以带零食带课外书,咱班由文艺委员“孔伊宁”主持上午班会活动,下午休息。“耶”!全班欢呼雀跃!
与往年过“六一”节一样,穿上自己最喜爱的公主裙子,扎上最漂亮的头饰来到教室。
班上活动中有“吸果汁”、“贴鼻子”、“才艺表演”,最好笑的就是“贴鼻子”这个游戏,在黑板上画二个缺鼻子的人头,让二位同学在距三米左右看准鼻子的方位,在蒙上眼睛,摸索前进去补上鼻子。结果有的同学贴到了眼睛上面;有的贴到了嘴巴下面;还有的贴到脸外……
眼看着这上午就要过去了,内向胆小的我一个活动也没参加。心里不免有点小小的遗憾,这时善解人意的孔伊宁来到我身边,塞给我一颗橡皮,说:“万万,下次极积参加,好吗?”我微笑着点点头,没想这一幕,被眼尖的杨金鑫看到了,“真是的,给你占便宜了”,“喂喂,杨金鑫,你家穷的连橡皮都买不起了吗,小架子气”。哈哈哈,周边听到的同学都欢笑起来,这是我的另一好友——高佳媛在替我反驳呢!
下午约了好友来我家玩,家长们也因是六一的缘故,一切安排由我们决定,给我们充分的自由。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吃完晚餐,妈妈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要把我的好朋友送回家了,心里虽然不太乐意,想留好友过夜再回家,但是没是没敢开口,可能觉得妈妈说的也有道理,为了下次的相聚,留点遗憾不是很好。
晚上一躺下,便睡着了,梦里我又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