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貌似过完年才不久,一晃眼又要迎来儿童节了,给胖球的礼物老早就准备好了,4月份的定的影楼照,算是给他留一份纪念了。到了6.1那天是否要准备套新衣服给他呢,到时看看,有机会上街看见合适在买了,小孩子在这年纪对穿着还不是很在意,对吃的比较上心,小家伙给他点好吃就可以了。
过完儿童节就是我的公历生日了,我差点赶上在儿童节出生,自从我长大以后许多年都没人给我做过生日了,生日只是身份证上一个数字罢了,今年的这个生日过完我整整40周岁,时间过的真快呀,曾几时仿佛昨天我还是青春无忧的小姑娘,在校园和小伙伴们嬉戏,玩耍呢。怎么一转眼我就到这个年纪了,当真是岁月无情啊。
孩子现在才三周多,要想独立**至少还要20年,这代表我还要操心20年,晕啊,等孩子大了。我都几岁了,真成了太太婆一个了,怕是行动都不变了,看来在陪孩子长大的同时我也要经营好自己的生活。生活要有底气,经济少不了,目前孩子小,花不了什么钱。我的生活一向也很节俭,能不多花就尽量别花,光一昧节俭也是不行,物价居高不下。有机会还是做点什么增加点收入才是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