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诗句 10
孩子们自己也是有小小的梦想,他们在这个梦想中一直成长,一起腾飞。 牵着梦一起走 我望着天上的月亮, 月芽儿弯弯, 带我进入甜美的梦乡。 在梦里, 我看见了一弯新月, 好像正预示着我, 一朵祖国的新花, 正在逐渐开放。 啊! 我看到了, 美好的前景, 美好的未来! 梦啊, 我牵着你, 慢慢踏上成功之路, 牵着梦, 一起走。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诗歌(三) 六一的天空湛蓝如水, 六一甜美的歌声, 使我们那一颗颗晶莹剔透, 纯洁无比的心翼翼的绽开, 六一的梦悄悄绽放在我们身边! 六一的祝福>温暖我们的心田! 六一的欢笑洋溢在我们周围! 六一的我们被霞光笼罩! 这是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 是所有小朋友热盼的节日! 祝所有小朋友六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