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一儿童节 10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每个小朋友都是非常开心愉快的,因为在当天,所有家长和老师都会帮自己的小朋友,自己的学生好好地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我的六一儿童节是怎么度过的,让大家好好地分享一下吧!
还记得那天早上6点半,妈妈就叫醒我上学,因为我们离学校比较远,所以要比其他同学早起床,不过那天我特别地早醒,因为那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的节日!妈妈叫醒我之后,提给我一份礼物,当时我有点惊呆了,我想今天应该不是我的生日啊,为什么妈妈会送礼物给我呢?妈妈说:“爸爸妈妈买了份礼物给我们的小宝贝做为六一儿童节礼貌,你看看喜不喜欢?!”顿时我就开心死了,一大早就有礼物收了,嘻嘻!我马不停蹄地拆开看看,哇!原来是一副高达模型啊!我的挚爱啊!当时我就冲上去抱着我妈妈吻了她一下,说:“爸爸妈妈!谢谢你!”爸爸看了看,笑了说:“傻孩子!你快点吃早餐了,不然等下会迟到啊了,我很快吃完了早餐,就跟着爸爸回到学校,回到教室里,所有同学都非常开心,每个同学都知道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学校里都会有着游戏和零食奖励给我们吃。
那年是我最开心的一年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