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一儿童节 2
睁开惺忪的睡眼,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日子:“六一国际儿童节”。记得老师交代今天照常上课,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会过的怎样呢?
整个上午都是“沉闷”的课,难道这个“六一”就这样郁闷?就在临下课的时候,班主任终于带来了好消息:为庆祝“六一”,下午大家带好自己想交换的书,第三节课举行买书、卖书和换书活动。这个消息就像在夏日午后沉寂的池塘投入了一块石头,同学们一个个欢呼雀跃起来。
中午,我挑了两本自己看得比较熟的书。下午第三节课,活动开始了,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带来的书,热情地向同学介绍起来,霎时,教室里一片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活动进行得热火朝天。同学们买的买、卖的卖、换的换,大多数同学都推销出了自己的书,又得到了自己喜欢的书。我也交换来两本不错的书。活动结束时,同学们一个个欢天喜地而归。
我觉得这样的活动不但让我们多了个获得知识的机会,也让我们体验了生活——这个“六一”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