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一儿童节 8
啊!“六一”的花瓣飞洒在蔚蓝的云天,让我们迎着金色的阳光,集结在队旗下,听着祖国妈妈呼唤着一个个好少年,好儿童的名字,心里甜得像蜜糖一样溶化
同学们:
一年四季有那么多的节日,有一个节日是真正属于我们的。一年四季有三百六十五天,有一天是我们最快乐的——就是“六一!”
小伙伴们都说,这一天,七彩的阳光铺晒在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上。鲜花开得分外美丽,小鸟唱得更加甜美,小溪拨响了银色的琴弦,一声声令人迷恋……
小伙伴们都说,这一天,彩霞载着我们的心愿飞向天涯海角。不管黑孩子,白孩子,黄孩子,全都捧着友谊的花环,踏着欢乐的鼓点,童心连着童心,笑脸映着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尽情的狂欢。
小伙伴们都说,这一天,队旗飘展我们的向往。你看,一枚枚奖章就像彩笔,让童年的金星闪亮得璀璨无比——用我们的行动为队旗增添光彩,这是每一个少先队员的自豪!
啊!“六一”的花瓣飞洒在蔚蓝的云天,让我们迎着金色的阳光,集结在队旗下,听着祖国妈妈呼唤着一个个好少年,好儿童的名字,心里甜得像蜜糖一样溶化!
“六一”是我们的新起点,同学们,奋勇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