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足了午觉的我们又欢腾在了游乐场,滑滑梯上排着一溜长队,我们一个接着一个从上面滑下来,然后一骨碌爬起来,赶紧从旁边走上去继续排队,乐此不疲。刚开始从低的滑梯上战战兢兢地下来,后来胆子越来越大,爬的滑梯也越来越高,然后大张着双臂做出飞翔的动作,“哧溜”一下就滑到了底。看到有几个小朋友刚坐上滑梯吓得哇哇大哭,小伙伴们不约而同地对他们做羞羞脸,浑然忘了自己刚来时涕泪双流的样子。
吃过晚饭,广场上走来走去的都是散步的人们,而我的目光总是盯着穿溜冰鞋滑翔的大哥哥大姐姐,可能我的垂涎欲滴太过明显,很快,我就有了一双粉色的溜冰鞋,在我还跑得不太稳的情况下,开始了我溜冰的生涯。
在我穿着溜冰些只会在父母的扶持下走几步时,我和我一起争抢秋千的几个小伙伴一起进了幼儿园。在幼儿园里最苦恼的就是一整天看不到父母,最惊喜的就是除了一个和中山广场差不多的游乐场,还有五彩缤纷的图画本,让我们随便涂抹,然后大家一起搭积木,一起玩橡皮泥,一起听老师给我们绘声绘色地讲故事。等下午放学后父母来接时,我们又急不可耐地冲向中山公园……
那是一段怎样无忧无虑的快乐啊,像雨后天边的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明澈而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