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作文800字
有了狗的危机,我从此很少去“兜风”,一般都会在屋外抓鸡玩。奶奶家有两只鸡,一只名曰“黑妞”,一只名曰“老鹰”,都是母鸡,只不过“黑妞”比较狡猾,也十分机敏,压根儿抓不住她。“老鹰”名字虽说凶悍,但性格却很温柔。有一次,我找她俩玩,“黑妞”左躲右闪就是不让我抓,最后趁她啄米之时,我才一把抓住了她,这下可乐坏我了,我“耶,耶”呐喊着,那家伙“咯咯”大叫,拼命挣扎,竟还拉了一坨臭屎在我衣服上,我吓得把鸡丢一旁,站着不知所措。奶奶见了笑着说:“这下好了,被鸡报复了吧!”说着换下我衣服,提醒我别再抓鸡了。我嘴上说:“嗯嗯!”心里却又计划好下一步的“作战”方式了。奶奶一走,我又开始抓鸡,这回我挑选“老鹰”,如猛虎般一蹲,一提,一抱,三招便抓住了她,谁知那鸡竟很享受的样子,赖在我怀里不走了!
吃过晚饭,奶奶总会带我出去走走。月下的临时房分外美丽,夏日缘故,到处都有蝉的叫声与萤火虫的亮光。迎着徐徐清风,漫步在幽静的石子路上,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临时房,我的快乐童年,这里虽然没有高楼大厦,也没有璀璨灯光,但珍藏着我童年时的许多快乐,这八年,如盖章般深深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