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作文800字
一天,我下了班,挤进了拥挤的地铁,长舒了一口气,心想,终于等到一班地铁了。唉,累死我了。没办法啊,生活在这样快速地生活节奏里,怎么可能不累呢?
我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靠在自己的手臂上睡着了。我梦见了一个美丽地方,那里一年四季,桃花盛放,樱花飘香,那是我童年时常去的地方啊!可是,随着时间的逝去,那个记忆深处的地方已经模糊不清,仿佛与我之间隔了一堵雾墙一样,看不清,摸不着。
当我正在想象着这个地方是什么样时,一声“太安站到了!”把我从虚幻的世界中拉回了现实,是啊,我也不可能回到那个虚幻的世界了,先跟上生活的节奏再说吧。于是,我大步向家走去,却看到一个女孩披散着头发,坐在一个长椅上哭泣。我走了过去,问道:“你怎么了,是不是找不到妈妈了?”女孩一边抽泣,一边哀伤的望了我一眼,说道:“不,阿姨,我,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什么,回不了家了?”,我疑惑的问道,“是迷路了吗?你家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