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导游词 5
我们今天是最后一天,行程比较复杂,有:宝石商场、乳胶商场、腰果商场、毒蛇研究中心、人妖“商场”。
上午,我们首先去了宝石商场,走进宝石商场,我们首先看了一部短片《宝石是怎样得到的》,接着进了宝石商场。商场里有好多宝石,不是宝石的只有两种:钻石、珍珠。当我们看完时,有一位上海的同行中年对我妈妈说:“我好后悔没带足够的钱!”我妈妈问他为什么,他说:“我刚刚看到一枚上海要11万多的宝石,这里只需要6万多,如果钱带够了,我会毫不犹豫把它买下来。”我们这时才体会到什么叫做物美价廉。我们又转了一圈,发现有个柜台旁有一个小型商场,不卖钻石的商场,卖一些当地特产。我们就进去买了一些东西,我买了三个大象,一个毛绒玩偶,两个石雕,总共用了*1000泰铢(注:1人民币=4.38泰铢)。
我们后来又去了乳胶商场,导游对我们说:“普吉的乳胶枕是100%纯乳胶的,请放心购买。”我和妈妈再三考虑,买了两个乳胶枕,我一个,爸爸一个。后来,我妈妈又去买乳胶枕的楼下买了一个包包。
下午,我们先去了腰果商场买了一些食物,然后去毒蛇研究中心。至于毒蛇研究中心我就不多讲了,那里有许多人在表演与蛇共舞,那些人简直是在卖命,惨不忍睹,想到当时的情况,我简直不想说下去了。终于,我们到了我们此行最后的旅地:人妖舞台。表演场上,我在人妖出现的时候已经惊呆了,她们的美丽简直是用一百个形容词都不为过啊!表演结束后,我和人妖拍了几个照,就去机场了。
我们的普吉岛之旅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