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作文650字
你,陪我走过了十五个春夏秋冬,给我带来了上百种喜怒哀乐。时光荏苒,不变的是我们的诺言;岁月变迁,一路有你我心手相连。这些美丽的日子,我们一起走过你我家院子中的大枣树。
阳春三月,细雨如丝,在这个时候却有一个落伍者枣树。春暖花开的景象一点也打动不了他。到四月中旬,他才会睁开睡眼,长出一片片嫩绿的叶子。不久,又会长出米粒般大小的花蕾。无知却又爱美的我便会缠着老爸给我摘花,然后插在头上照镜子臭美。
金秋时节,枣树挂满了一串串红彤彤的果实,好像成百上千个精致的小灯笼。到收获时,我们就会在枣树下找来很长的木棍,一阵噼里啪啦,一个个枣就从树上跳下来,砸到我的脑袋上、脊背上,噼噼啪啦落到地上,乱滚乱跳,大家谁都顾不上疼,拾着大红枣,争抢着收获果实,枣树下充满了欢声笑语。
枣树默默无闻,记得我伤心委屈是我就会独自依偎在他的身旁,向他倾诉自己的痛楚,似乎他能听懂似的,时不时地将一片叶子飘零从我脸上划过。倾诉后,他统统给我保密,便是天知地知他知我知,便会无人可知他比我的朋友靠谱得多。记得我高兴欢乐时,我会叫上我的朋友来到他身边,把我的快乐分享给他。他不时地随风飘荡。我把他当做我的一生的闺蜜。现在上初中了自己是住校生,当孤独时总会想起他,经常会一个人默默的流泪。
这些记忆,值得我永久留恋,这些日子,充盈了我的生命,给我内涵。我们一起走过,走过美好,走过坚强,走过永远他给了我最香最甜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