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时光 10
在每个人的记忆中都有一些最难忘的时光,我最难忘的时光是和家人的点点滴滴。
温暖的痛”
小时候我非常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泳,可是那一次却成了我心中的阴影,那天我们一起去游泳,我从在游泳池的边上跳下来,可我全然不知游泳池装了台阶,我入水了,但一股钻心的刺痛直逼我身心,赶紧从池子里出来,一看,我的小腿已经布满了鲜血,我疼得大哭起来。爸爸妈妈赶紧用清水给我清理伤口,妈妈拿出手绢为我擦干血迹,然后给我贴上了创可贴,爸爸俯下身子安慰我说:孩子,你要坚强啊!”我点点头,又把目光转向妈妈,突然发现妈妈的眼里已经闪烁着晶莹的泪珠,顿时,我收住了哭声,我不想妈妈也伤心流泪。
这是我记忆里一幕温暖的痛”,妈妈的为我流下泪花是我最难忘的画面。
甜蜜的茶
在寒冷的冬天,外婆每天都会给我泡一杯暖茶,让我带去学校喝。有一天我忘记带了,站在校门口,正埋怨自己是个马大哈”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中,就像漆黑的夜晚中一颗明亮的星星是我爸爸。他把茶杯递给我,然后笑着说:下次可千万别忘了带。”望着爸爸远去的身影,我心中充满了一种说不出的甜蜜,我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温暖的‘痛’”、甜蜜的茶”,两件在旁人看来芝麻绿豆大的事,却成了我永远不能忘记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