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时光 7
不知不觉间,小学的时光结束了,也走过了不少风风雨雨。这里有欢笑,有悲伤,更有我们的童年。
六年,可以把一棵刚刚萌生枝芽的树苗长成大树,可以由一个穷光蛋变成富翁,可以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孩子变成成熟的少年,更可以把一同陌路变成亲人。
我还记得第一天上学,连班级都找不到的我,不认识学校名字的我,默默地读着“潍坊日向友女子学校”问妈妈上学是为了什么,妈妈告诉我是为了自己,从那天开始我就懂了,便开始了如流水的小学生时光。
六年,我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我原来觉得一周好漫长,但是到了最后,我都不时回想起小学时光,觉得仿佛一眨眼就过去了,就在我还感叹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小学就结束了。
原来仿佛铁棒磨成针的一节课,仿佛还满足不了我的胃口。而现在的我们,就像生命只有六年的蝉,马上就要完成生命的蜕变,不过我们比蝉幸运,我们的生命不止六年,所以,在我们脱壳以后,就要在我们的人生里勾勒出最美丽的画面,也就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活。仿佛昨天还依偎在老师怀里哭着要找妈妈,今天就坐在严明的课堂上一丝不苟的认真学*……虽然离开了小学,但是我六年的记忆会永远浮现在我的眼里,流淌在我的心里,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