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时光 4
小学的生活是多姿多彩,五彩缤纷的,总是让人记忆犹新。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如烟云般过去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我总会想到老师的淳淳教导和同学们的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如今我们即将要毕业了,就如小鹰离开大地母亲的怀抱,飞向了那广阔无边的蓝天。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次我们校学校的春季运动会比赛,最激烈的是一场拔河比赛,可惜我没有去亲身体会。操场上围满了老师和同学,上面有一根很长的绳子,操场中心还有一个让人非常醒目的红点,那是拔河比赛的中心点,在那次比赛中,我们大家都很努力,大家用了浑身的力气来为我们班增加荣誉。随着一声的哨响,大家都开始用力的把绳子往自己这边拉,我们也大声的为他们上场比赛的同学们加油,最终我们班赢了!
拔河之后,又开始了老师们之间的争斗,最有趣的一场是五年级与六年级之间的比拼,比赛的是背夹球接力赛,我听见了我们班为老师加油的声音最大,给老师们增加了许多信心,五年级的老师比赛中球掉了很多次,配合的不好,而我们年级的老师虽然球也掉过,但他们配合的很默契,赶紧又把球安放到了原处,最终我们六年级赢了。
我们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的班级,即使我们输了比赛,我们也不会互相埋怨,而是互相鼓励,为自己加油,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我们班也是一个互相帮助的班集体,只要有谁遇到困难,我们都会尽最大可能的帮助他。
小学的美好时光使我们刻骨铭心,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这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