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时光 8
今天的晚餐时光非常特别,因为今天是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十年前的今天,有一个天真又可爱的小宝宝诞生了,那个无敌可爱的小男孩就是我啦!为了庆祝我生日,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和姐姐去“西堤牛排”吃大餐。
我迫不及待想要大快朵颐一番,心情雀跃的像树枝上唱歌的快乐小鸟。一路上,由于我叽哩呱啦的说个不停,结果反而消耗太多热量,以致于饥肠辘辘。点完餐,丰盛的大餐终于来了!“西堤牛排”的套餐很丰盛,总共有开胃菜、汤品、主餐、饮料、甜点等八道菜。开胃菜的水果色拉色彩缤纷,切块的水果丁上淋上酸酸甜甜的优格酱,真是清爽又美味!焗烤蘑菇抹面包,则是我们全家的最爱,融化的起司好像在我的舌尖上跳舞呢!
期待已久的主餐终于来了!我点了酥烤牛排,爸爸、妈妈和姐姐则各点了不同的牛排,我们互相交换品尝,有的外皮酥脆,里面软嫩;有的带筋,口感QQ的,非常有嚼劲;有的鲜美多汁,一口咬下即能尝到牛排的原味,每一种牛排都好吃极了。饮料的部分我点了伯爵奶茶,奶茶的味道香醇又浓郁,喝起来有种幸福的感觉!吃完这么多道菜,虽然肚子已经很饱了,但是甜点是我最爱的巧克力褔袋,所以还是很期待!切开福袋的剎那,浓浓的巧克力立刻从酥脆的饼皮中冒出来,再把巧克力酱抹在冰淇淋上,真是人间美味啊!也为今天的晚餐时光划下完美的句点。
谢谢爸爸、妈妈帮我庆生,让我拥有如此幸福、难忘的晚餐时光。虽然每个人一年只有一个生曰,但我期许每天的晚餐时光,都能和我最爱的家人一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