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时光 5
天才蒙蒙亮,我们一家人在手术室门口焦急地等待着,我眯上一只眼,想从门缝里看到些什么,但却什么也没有,忽然,一阵婴儿的哭声从手术室传出,医院似乎明亮了,我们家中也多了一个新生命。
爸爸从医生手中接过弟弟,脸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爸爸真是捧在手上怕摔了,抱在怀里怕碎了。奶奶将弟弟抱回房间中,脸上的笑似乎让皱纹都舒展开了,我跟在奶奶的身后:“我要当姐姐了!”
来到房间里,我轻轻抚摸着他的小脸,似乎轻轻一碰就回会有水了,他的小脸肉嘟嘟的,软软的,是多么的可爱,他脸上的血让小脸有一些粉粉的。不久,他欣欣然张开了眼,他的双眼如一双空灵的水晶,是多么的清澈,多么明亮呀!他充满好奇的环顾着四周,他的手在空中乱舞着,似乎想抓住什么一样,我将手指放在他手中。
他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手,抓得是那么有力,那么的紧,似乎是抓住了一个如大山一般的依靠,我有想从就他的手中出来,但他却越抓越紧。在他抓住我的那一瞬间,我一下子明白了做姐姐的责任,在那以后,有了一个责任,就是守护这个比我小8岁的弟弟,无论他是上小学了,还是长大**了,我永远会守护在他身后。
夜,偷偷蒙上了它的面纱,一切昏暗了下来,人们也进入了梦乡,我轻轻地走到窗边,抬头仰望星空一颗小小的,亮亮的星星在空中眨着小眼睛,我回头看了看那进入梦乡的弟弟。
那一段美好的时光多好!弟弟,你慢慢地长大吧!就这样让我一直守护着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