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河拆桥 1
“叮零零……”在一站上课铃响起,柠檬老师带着神秘的笑容走进了教室。后来,柠檬老师对我们说:“今天要玩‘过河拆桥’的游戏。”
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有的说:“真是要在河上吗?”有的说:“真要用桥吗?”有的同学说:“到底怎么玩?”老师顿一顿说:“游戏规则是1、两人一组。2、两人交替将两块相同的长方形木板铺在地上,向目的地前进。3、任何一人的脚都不许踩在地板之外,否则这一组就要加五秒。4、最快的到达终点的就是胜利者。听到老师说的规则,有些同学跃跃欲试,有些同学摩拳擦掌……
这是游戏拉开了帷幕。首先,“袁陈”组合共两人,他们俩配合不默契,用了四次机会,两分零一秒的成绩。“张赵”组合败给了“袁陈”组。最精彩的是“吴王”组,因为他们令观众目瞪口呆,他们以最快时速,没有一点差错的获得了1分28秒的好成绩,成为了比赛的桂冠。
在这次精彩的游戏中,我明白了团结一致的重要性,也明白了什么是坚持就是胜利。同时我也感觉到同学之间很友爱,我喜欢这次精彩的游戏——“过河拆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