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狗狗,它是我的动物朋友。
它脾气好的时候又蹦又跳,还摇尾巴,并且绕着你转圈;脾气不好的时候它一直狂吠,似乎有什么事在向你抱怨。
我家的狗狗可好吃了,我吃零食时它会一直跟在我身后,如果我给它吃了好吃的话,它会一直跟在我身后,等到零食吃完才会走,不好吃的话它咬一口就跑了,真高傲啊!
它不但好吃而且还很神气,每次爷爷上街买东西它都不去,因为会被其他几条小狗合起来欺负,而爷爷去其他地方,它都会像尾巴似的跟着去,因为对它来说没有任何危险。
每当我回去,它都会热烈“欢迎”我:先使劲摇这尾巴绕着我转,然后用它的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示意我跟它走。它跳上楼梯后在上面舔干净了自己的身体,之后再去喝了一口水,似乎在炫耀自己那喝水的盆多么的漂亮。
我家的狗是一只母狗,它大概生了六次,每次都生了四只小狗,但没有几只小狗活下来了。
我的动物朋友来我家有七年了,狗的七年竟然相当于人类的45年。我喜欢我的动物朋友——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