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_ 5
多彩的夏天 我不喜欢绵绵多情的春天,因为它过于温柔;也不喜欢落叶纷飞的秋天,因为它太过于凄凉;更不喜欢寒风刺骨的冬天,因为它过于寒冷;我只喜欢多姿多彩的夏天,因为它活力四射景色迷人。 夏天来了,夏……
多彩的夏天,我不喜欢绵绵多情的春天,因为它过于温柔;也不喜欢落叶纷飞的秋天,因为它太过于凄凉;更不喜欢寒风刺骨的冬天,因为它过于寒冷;我只喜欢多姿多彩的夏天,因为它活力四射景色迷人。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伴着凉爽的风来了,骑着洁白的云来了,随着火辣辣的阳光来了,踏着青春的活力欢快的赶来了。
夏天是多姿多彩的。草坪里一片碧绿,还有一些五颜六色彩的小花,就像一张张绿色的地毯,上面绣着一些色彩缤纷的图案;墙上,有许许多多的颜色艳丽的植物悄悄地向上爬,争奇斗艳的喇叭花,好像在用喇叭歌唱着夏天的美好;芬芳馥郁的芍药花,仿佛仙子一般漂亮极啦!还有五颜六色的菊花,好像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我慢慢的俯下身来,用手轻轻的触摸了一下花瓣,感觉柔柔的、软软的;用舌尖舔一下花蕊,感觉甜甜的、腻腻的;深呼吸一下,花儿的芬芳使空气中到处弥漫着一种清新的气息。
夏天是悠闲热闹而又有趣的。白天在翠绿欲滴大树的阴影里,与小伙伴们一起快乐的捉迷藏,夜晚,可以和爸爸一起来到碧波粼粼的水塘边钓鱼,看萤火虫提着灯笼在飞行。假日里还可以背着救生圈去游泳池游泳。在家自创香甜可口的冰淇淋,做凉拌佳肴。在明珠广场上,有的人在扭秧歌、有的人在溜旱冰、有的人在玩套圈游戏。
夏天虽没有春天的温暖,秋天的凉爽,冬天的洁白,但它拥有着年轻人的梦想,孩子们的朝气,带着我们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