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_ 4
夏天,是炎热的,也是闷热的,但它更是五彩缤纷的。只要你仔细的去感受,去观察,去发现,你就会感到夏天还是十分迷人和让人喜欢的一个季节。
夏天是五彩缤纷的。你看唐朝是人杨万里在诗中写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你再看那边荷花池里的荷花,它一朵一朵的穿着一件件浅粉色的裙子,看起来好像一片片浅粉色的海洋。这些荷花中,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蓓蕾初绽;还有的竞相开放,露出娇嫩的、黄色的小莲蓬。这些荷花中有的是浅粉色的,有的是红色的,还有的是浅紫色的。
夏天也是忙碌的。你看那大街上的人们,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在街道上走着。人们有的开车,有的骑着自行车,还有的步行着。人们忙碌着,在通向各自的目的地。人们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从上面看下来,好像地面上有一片片五彩云在飘动着。
夏天是热闹的。海滩上,人们有的在金黄色的沙滩上晒太阳;有的在看书或者看报纸,有的在堆沙子;有的一些人们光着脚,站在卖冰激凌和果汁的摊点前买东西;还有的人懒懒的躺在沙滩上,一动也不想动。在海滩边,有人吃着香甜可口的冰激凌,可是一个大浪打来,冰激凌瞬间变的有点咸。再向远处海里望去,人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潜水,浮上浮下……
在森林的小溪边上,听着那潺潺的水流。那小溪是瓦蓝瓦蓝的,小溪里的小鱼在活蹦乱跳,好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样,好玩极了!
小溪欢快地流淌着,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好像一支美妙的曲子。小鸟啾啾的叫着,是在给小溪伴奏一,很有节拍呢!
夏天真是五彩缤纷,丰富多彩和美妙的,令我对它有一种挥之不去的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