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_ 9
夏天是美味的。好吃的西瓜,圆鼓鼓的像快要胀破的大气球,如果把西瓜切开了,吃上一大口红红的瓜瓤,那就很凉爽,很快活了。
夏天是热闹的。河里的小蝌蚪欢笑闹腾着,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知了仿佛在给我们说:“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夜晚的萤火虫、清晨的小龙虾……也纷纷出动了。
夏天是悠闲的。白天可以看到窗外蓝蓝的天空和白白的云彩,还有高大的楼房。晚上可以看到亮晶晶的小星星和河边绿色的小青蛙,它最爱吃虫子了,给农夫带来了帮助。
夏天是快乐的。穿上泳衣,戴上游泳圈,约上几个小伙伴去游泳、打水仗,浑身都湿漉漉的,却很开心。
夏天是迷人的,我的好心情和一切的美好都藏在夏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