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_ 1
你知道吗,夏天是那样的多姿多彩。蓝天一望无际,白云随风而去,微风轻抚脸颊,世间勃勃生机。夏天就是这样的美妙,让我们一起去见证吧!
“轰隆!”天边划过一道闪电,不知是谁大喊一声:“下雨啦!下雨啦!”向外面望去,天地间一片灰暗,雨点砸在玻璃上,哗拉拉的作响。风卷着雨点洒向大地,花儿更红了,树叶更绿了,草儿在风中摇摆着娇小身躯,好像随时都会摔倒似的,不过,它一直顽强地站着,仿佛一个不倒翁。再仰头观望,狂风卷着暴雨,一刻也不停歇。他急急忙忙地赶着他的路,向我们挥手道别。过了多久,雨停了,太阳公公从乌云里钻了出来,哪位不知名的画家在空中构出了一道彩虹桥,让单调的天空多了一丝生机。
再看看它的另一种表现吧!
阳光高照,白云悠悠,太阳出来向我们问好。忽然,一只麻雀飞了过来,和他的同伴一起游戏。“知了,知了——”一只知了不停地叫着,演奏着它那最熟悉的乐曲。蜻蜓在河面上飞着,点点水,点点荷叶,又向对岸飞去。荷叶下边呢?一只只小鱼过来乘凉,荷叶成了他们的遮阳伞,帮他们挡住阳光。除了它们,还有很多不知名的生物正在晒太阳呢!
这就是我眼中的夏天,一个变化多端的夏天。它的多姿多彩,你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