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_ 8
盼望着,盼望着,夏姑娘终于穿着漂亮的衣裳,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世间的一切都变得更加多彩起来。
夏天是炎热的。小朋友们有的吵着要爸爸妈妈买西瓜回家吃、有的一个接一个躲在游泳池里只露出一个小脑袋、还有的像躲妖魔一样躲在屋里,可是在家的滋味也不好受,也必须打开空调,没有空调的打开电风扇,或着拿着大扇子一个劲地扇呀扇!
小动物们也有了变化。知了在树枝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像是在一个劲地说:“热死了!热死了!”夜晚渐渐地降临了,营火虫带着“小灯笼”飞在草丛中,和蛐蛐一起演奏着《夏夜曲》!
天空中的白云有的像小兔子,有的像一只只青蛙,个个形态逼真,可爱又美丽,还有几只小鸟自由自在的天空中飞来飞去。池塘里的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里面还有一朵朵洁白如玉的荷花,她们在荷叶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青蛙在荷叶上蹦来蹦去,嘴里还“呱呱”地叫着,像在叫着一首着乐曲……
这时,天空中乌云密布,像千军万马在战场上。突然“轰隆”一声巨响,雷声伴随着闪电打破了天空的宁静,雨从天空中飘落而下,“哗啦啦”地落到了地上,好像在演奏一首美妙的乐曲。从房门向外看,雨像一面帘子,从窗口看,外面一切景物都变得模模糊糊的,有一种淡淡的忧伤之情。
夏天,是炎热的、迷人的、优美的、也是丰富多彩的……我爱这多彩的夏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