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_ 2
夏天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充满着快乐,也许,很枯燥,也许,热的让人无法忍受。也许,植物们懒羊羊的,但是这才使夏天多姿多彩。
夏天是绿色的,绿绿的草地上,小草们一个个的仰起头来张望。穿起夏姐姐 精心缝制的衣裳,高兴地向我们招手。西瓜也绿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皮球滚来滚去,看得我直流口水,迫不及待的想尝一口。农民伯伯在农田里照看庄稼一滴滴汗水注入到麦田里,虽然很劳累,但是脸上还是有着洋溢的笑容,他们笑的那么甜,那么灿烂!
夏天是蓝色的,蓝蓝的天空上,鸟儿们一个个的抬起头来远眺,在蓝色的海洋中穿梭,高兴地告诉我们他们的快乐,人们在金黄的沙滩上,在蔚蓝的大海中游泳,在冲浪,在划船,这是夏天独有的特点。它可以让我们在蔚蓝色的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夏天虽然比不过温暖的春天,果实累累的秋天,洁白妩媚的冬天,但是,他是多姿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