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暑假生活 3
开学了,同学们都围在一起,讲述自己的暑假生活。
一个同学一把把我拉了进去,故意问:”陈宇晨,这个暑假你去了哪里呀?“哼!明知故问!知道我哪里都没去,还问我!一定是让我出丑!唉,算了,还是一五一十地告诉你们吧!
月初的早晨,阳光洒在了我的脸上,把我照醒了。我起来,坐在椅子上,呆呆地望着窗外。唉,暑假都过了一半了,什么时候才能出去游玩呀?这时,爸爸走进我的房间,说:“告诉你一个大好消息!“”啥好消息?哪有比出去游玩更好的消息呀?”我埋头苦恼地回答:“说吧!”“明天我们去北京***!”“真的啊!”我一蹦三尺高,抱住爸爸:“欧耶!” 到了晚上,我准备了帽子、书、衣服……,万事具备,只欠明日!睡觉前,我坐在床上,看看星星,又看看月亮,想着:明天快来吧!明天快来吧!…… 想着想着,慢慢地,慢慢地睡着了。 早上6:00,我准时起床,马上跑到父母亲的房间,大叫:“起床!起床!”“吵什么啊!”妈妈迷迷糊糊地坐起来,爸爸也跟坐起来,我说:“去北京啊!”“去北京?”爸妈异口同声,好像没这回事似的。我一下就急了:“爸爸,你昨天不是答应我去北京的吗?”“是啊!但是我今天要加班!”爸爸苦着脸回答。“什么?”我晴转多云,一下子就石化了……
看到了吧,这就是我的“多彩”暑假生活,一切都变成了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