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2
随着蝉鸣声越来越响,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暑假。
暑假生活是红色的。清晨迎着一缕阳光,爸爸就把我送到芭菲尔舞蹈学校,漂亮的舞蹈老师打开音乐,口里喊着two·three恰恰one,我们跟着老师的节奏跳了起来,每个人都穿着舞蹈服,穿着舞鞋,做着优美的动作,漂亮极了。我们都满怀着火一样热情,跳出自己的人生。
暑假生活是粉色的,妹妹一岁了,她调皮了,满房子的爬,满房子的找玩具。我从书包拿出一支笔,上面有一个像花朵一样的橡皮擦,我准备写作业。妹妹就抓我的笔,像模像样的拿着笔,在笔画着长长短短的横和竖,可爱极了。
暑假生活是蓝色的。每天下午,我都要在琬美画室度过快乐的3个小时,我最喜欢画蓝色背景的画,画各种各样的鱼在深蓝色的海水里快乐的游来游去,多么快乐呀!
暑假生活是绿色的。爸爸送我去乡下外婆家玩,房前是绿油油的稻田,房后是翠绿的树木,我们在树荫下玩老鹰捉小鸡,捉迷藏、猫捉老鼠……我的心情是轻松、快乐的。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样多姿多彩的,我喜欢这样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