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暑假生活 6
暑假生活是一个变化多端的万花筒。五彩缤纷的它给了我们无穷无尽的乐趣。
暑假生活是蔚蓝色的。虽然暑假天气炎热,但我们可以在风中,甚至在书中寻找凉意。在《八十天环游地球的南极》,我们不会触到一丝热意,扑面而来的只是一阵阵清风。《海底两万里》引领我们来到幽蓝的海水中,饱览海底奇异的世界,蓝色飘荡在心中。
暑假生活是红色的。大家凑到一起,早上去捧朝露,观晨曦,傍晚背着太阳回家。大家心中像这繁茂的季节一样充满热情,红红火火,热热闹闹,欢歌笑语洋溢在风中。所以暑假是红色的。
紫色的暑假生活最美。夏夜,天空晴朗极了。夜空如一条高贵的黑裙,星星在上面摆弄自己与众不同的风采。我们数着星星,遐思万千……不一会儿,沉入紫色的梦想。
暑假生活里少不了生机勃勃的绿色。荷花抹着淡妆,笑着盛开了。小草扔开了春天那软弱的嫩绿,换上了坚强的墨绿。暑假生活难道不是绿色的吗?
暑假生活是多么美好呀!让我们张开心灵的翅膀,领略暑假生活中缤纷的色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