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大海 2
我们的祖国风景秀丽,山河壮美。有高大险峻的山峰,碧绿如画的草原,一望无际的沙漠。。。。。。其中最令我心驰神往的是大海。
我喜欢大海的辽阔。站在海边,极目远眺,大海像一幅巨大的画卷一直向远方展开。远处大海和天连接在一起。如果你乘坐快艇一直向远方驶去,无论你走到哪里,除了海水,还是茫茫的海水。
我喜欢大海的日出。清晨站在沙滩上,望着东边,只见一片漆黑。过了一会儿,东边的天空出现了一丝亮光。又过了一会儿,天边金光灿灿,紧接着露出了一个小红点。那个小红点越来越大,继续,继续,只见半个太阳露出了海面。再快点,再快点!这时,太阳才完全钻出了水面,跳上了天空。阳光像千万道利剑刺向大海,海面波光粼粼,美极了!
我喜欢大海的宁静。如果说白天的大海是一个大汉,波涛汹涌,狂躁不安,那么夜晚的大海就是一位温柔的少女。当华灯初上的时候,凉风**,椰影婆娑,白天热闹的沙滩上现在很少人走了,海水轻轻地拍打着海岸,缓缓地漫上沙滩。这时候,你躺在沙滩上,看着满天星斗,耳边轻风拂过,浪花的声音一阵阵传来,你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做,只是静静地躺着,躺着,用心地体会这大海的宁静。。。。。。
我喜欢大海,喜欢它壮阔而宁静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