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大海 4
天空的颜色是蔚蓝的,大海的颜色也是蔚蓝的,我喜欢那宁静而又忧郁的蓝。
清晨,东方刚露出鱼肚白,一望无边的海也从睡梦中清醒,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我从窗户向海望去,只见海水似鱼鳞一般,发出微弱的光。那小小的光芒竟如利剑般,射得我睁不开双眼。
太阳渐渐地升高了,向大地散发出万丈金光,看那海面,现在犹如一个睡足了的孩子,等待着游人的陪伴。正午,阳光是猛烈的,那波光粼粼的海面变成了一条白线,渐渐地变宽,变粗,转瞬间呼啸而至,像一道道白色的城墙扑面而来,声势浩大,如同千万辆**同时出发,发出震天动地的声音。看得我都入了迷,为那雄伟壮观的场景而欢呼。
下午,我来到了海边,这时还没涨潮,我踩着那柔软的细沙,一步一个脚印地玩耍着。海水缓缓朝这走来,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小脚丫,慢慢地,涨潮了,海水像凶猛的狮子,朝岸边逛奔而去。浪花拍打着礁石,一个个如同海精灵一样调皮,有的跑到我的衣服上,有的跳到我的小手里,有的更加调皮,飞到我的发梢上玩得不亦乐乎……
我爱大海的幽静,爱大海的热烈,爱大海的色彩,更爱它那青春活力的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