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竹林 4
家乡的竹林
我们村子前面有一个小山包,小山包上有郁郁葱葱的竹子,远远看去就像绿色的海洋,草地上全是绿茸茸的小草,草里夹着一些蓝色的;紫色的;鹅黄色的野花,像是一块黄色的地毯铺在水边。走到竹林旁边就可以看见各色鲜艳的花在争奇斗艳呢!一根根竹子就像一个长的高而壮的人。我最喜欢的就是家乡的竹林。
有些顽皮的小朋友摘下一片片竹叶,把竹叶当成笛子吹,那些小朋友吹得可好听了,有时候,我还把竹叶摘下来做标本呢;下了一场春雨过后,春笋从地里探出头来呼吸新鲜空气,那小雨滴,滴在竹叶上,在微风的吹动下不停的滚动,春姑娘给竹林洗了个舒服的澡。
看!这就是我家乡的竹林,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