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每当听见别人叫奶奶时,我就会想起那件事。
那年冬天,奶奶与伯伯分了家。奶奶住在一处,伯伯住在一处。由于我太喜欢奶奶啦,所以我和奶奶住在了一起。
我和奶奶生活得十分快乐,爸爸妈妈隔两三周来看我们一次。一次,我发现奶奶的身子有些虚弱,心想:“*时奶奶的话那么多,今天怎么就不说话了,会不会生病了。”我担心起来。但后来奶奶又精神十足,我便觉得没事了。
就这样过了两年,我要上学了。爸爸妈妈把我接去和他们一起住。那一年,我忙着上学,爸爸妈妈忙着工作,没有去看过奶奶。偶尔在电话中问奶奶过得怎样,奶奶每次都说没事,很好。我们也就不再在意,根本不知道奶奶那时自己做饭都很困难了。
一年过去,爸爸妈妈终于带我去看奶奶啦。到了奶奶家,屋子里静悄悄的,唯独没有看见奶奶。我们到处找奶奶,当我们找到大路口时,发现一群人围在一起。我们挤进人群,才看见奶奶倒在地上。原来,奶奶得知我们要回家,想到路口等我们。爸妈抱着奶奶大哭起来,诉说着自己的不孝,我也泪流满面。不久后,奶奶就因绝症晚期,无法医治,西奔而去。
每次想到这件事,我们全家人都会流下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