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后悔的事 6
说起后悔,我总是连连叹气。这后悔的事都是让我难以启齿。唉!今天老师让我说,我真是不想说,可是又不能不服从师令,我必须得说。唉!我只能忍一忍了!
这件事是在我和我的朋友张飞龙之间发生的。那是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教室里烧上了煤球火。我的朋友张飞龙他就是管这个的。由于冬天煤球烧得快,于是一到晚上就灭了。我就想出了一个办法,那就是把煤球灶里的一块放到煤球堆里,那还能灭吗?哈哈,聪明的我!后来我就把这个想法给他说了说,放了学,我们要开始行动了。我们在煤球堆里找了一个最佳位置,给我们的行动仿佛减了许多心事,这项工程完成后,我们就安心地回家了。第二天一开门,眼前的煤球堆让我和张飞龙都大吃一惊,同学们也都目瞪口呆了。大家纷纷说:“张飞龙,你是怎么弄的?让煤球披上了一层‘白衣’?”后来大家一起把那堆煤球扫了。看我在一旁袖手旁观,张飞龙不解地说:“你怎么不帮帮我呀?”我说:“你自个儿弄的自己收拾吧!”他又说:“这主意还不是你出的?”我说:“我说你就做?我让你跳井你就跳?”后来他生气地说:“我要和你绝交,从这时起我再也不跟你玩了。”我满不在乎地说:“不玩就不玩,谁还怕你不跟我玩呀!”回到家后,我感到很不高兴,因为我错了,却把自己的错推到了好朋友的身上,从这件事开始,类似的错误我再也没有犯过了。
这就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件事,让我非常后悔。看我这篇作文的你,我真想问一句:你说,我是不是很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