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后悔的事 5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有高兴地,有有趣的,有悲伤的,有后悔的,有一些事情像流星一样一划而过,但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现在想起来还让我后悔不已。
去年暑假,表弟来我家住几天,这几天天气很热,害的我们无法出去玩,只好呆在家里避暑。有一天,我给表弟提建议,我们俩在屋里玩捉迷藏。我们一会藏到大衣柜里,一会儿藏到桌子底下,玩的可 开心了。该轮到我藏弟弟找了,我绞尽脑汁,终于想到了藏到爷爷桌子下面的洞里。于是,我赶紧向大屋跑去,可是刚向桌子下面钻的时候,桌子有了震动,爷爷最喜欢的花瓶滚落在地上打破了。这时 ,弟弟跑了过来,妈妈也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妈妈问:”辰辰,你怎么把花瓶打破了?“我忙说:”是……是……是弟弟打破的“这时,弟弟用一脸无辜的表情看着我,一句话也不说。妈妈一听是弟弟 打破的,就没再责骂我了。
每每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如果世上有后悔药,我真想吃一颗,让它不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