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后悔的事 1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后悔的事,我也有一件让我后悔万分的事,那一次我错怪了她.
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苗苗在院子里玩时,可能是玩的时间太长,我们都觉得有点渴于是,我们就各自回家拿零花钱,准备去买饮料这时我看见了书店,想起了同学向我推荐的一本书,便走向了书店,我和苗苗都找到了自己爱看的图书,便在那里津津有味的读着书。这时,我随便瞄了一眼表,啊!都已经五点了。完了,肯定会被责骂一顿的,我心里暗暗的想。便匆忙地跟苗苗说了一声,我们两个便赶紧下楼结书费。我走在苗苗的前面。这时,我,抖了抖上衣的尘土,便起身下楼。由于,我走的天匆忙,把十五块钱从上衣里掉了出来,我并不知道这件事。我原本身上总共就带了二十元可是现在掉了十五元没法买那本书了。到了楼下。我发现我的十五元钱丢了,我怀疑是苗苗拿了,便生气的对她说:“是不是你拿了我的钱?”“不是。”苗苗对我说。可我还是怀疑是她拿的,我觉得她不够诚实,于是我便生气的提出绝交。便回家了。我到家之后,想起了老师对我们说:凡事都要宽容的对待。是啊,就十五元的事,为什么要到绝交的份上呢?太不值得了。于是,我便主动去找苗苗和好,以后我们又成了好朋友。
从这件事我知道了:凡事都要宽容对待,多站在别人的角度上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