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后悔的事 7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
一天早晨,我和姐姐、妹妹一起去学游泳。我们迫不及待地换好了衣服,就下水游泳了。
我正准备开始游泳,结果一下被教练给拦住了。教练说:“你要把游泳镜戴上,才能游泳。不然的话,眼睛就会进水,会很不舒服;还会因为眼睛是紧闭着的而影响眼睛视力;这水也很不干净,有很多细菌。如果弄到眼睛里的话,还会造成眼睛红肿等疾病:”我不但不听,反而对教练说:“不,教练,我觉得我不用带,带游泳镜的都是菜鸟,我不能带,不然就发挥不出我超强的实力了。”说罢,我便去游泳了。
我正做好了准备,准备下水时,姐姐又急急忙忙地跑过来对我说:“弟弟,你还是先热身再开始游吧。刚才有一个小朋友不热身就下水游泳了,刚下去一蹬脚就小腿抽筋了,为了安全,你还是先热热身吧。”我听完很是不开心,我回答说:“难道以我这样的技术和身材会一下子就抽筋吗?”说完,我便准备一头扎下水。”
还没扎下去妹妹带着两个浮板向我游来了。妹妹游到我身边说:“哥哥,教练说现在游泳要用浮板练*。不然是游不起来的。”我满不在乎,说:“啊?非要用浮板呀!我就不信不用浮板游不起来!”说完,我一下就跳下去游泳了。
在我跳下去的一瞬间,我的眼睛便进水了,还一直往水里沉,腿也抽筋没力挣扎了。还是教练将我救了起来呢!
我非常狼狈,在这次狼狈的事情里,我总结出来了一个道理:在生活中要多听听别人的劝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