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底的风景_ 5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最喜欢的风景,有些风景很美丽,而有些风景却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回忆,所以我们一直把那个风景留在自己的心底,然而我也有自己喜欢的风景,你一定想知道吧!那就来看看吧!
小时候,妈妈爸爸经常不在身边,我甚至根本不知道我爸爸长什么样,妈妈也不是经常在家,家里只有婆婆和我的干爸照护我,我最喜欢的风景是海洋公园,因为小时候干爸我经常到那里去玩,去看表演喂企鹅,但是我不管去多少次都不会觉得厌烦,虽然有些人一定会觉得海洋公园有什么好怀念的,不就是看看表演就完了吗!可是对我来说却不是这样吗,那里对我来说是一个充满欢笑和爱的地方,直到现在我还记得那一次我喂企鹅,那只企鹅是非常非常的懒,我把小鱼扔到水里它就把身子往前升然后再叼起小鱼,不管我把小鱼扔到什么地方它都不会下水,她是那么的坚持,可同时又是那么的懒惰,哦!我还记得一次,我和干爸再看表演,突然工作人员说要请一个小孩子上台,我很想去但是我又害怕,所以就没有上去可是不知为什么干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嘉嘉,你上去吧!”过了一会我终于**爸说服了,走上了台,然后打圈圈里,海豚带着我游了一圈然后又回到了原地,哈哈!那时我是那么的开心,但是我却没有感觉到这样的幸福即将离去,就在那之后妈妈来了,妈妈开着车干爸就在车上教我了两首歌,之后妈妈带着我和干爸来到了一间西餐厅,我就吃了点东西就被妈妈赶去去餐厅里的滑滑梯玩了,我就津津有味的玩了起来,突然我出汗了,就去找妈妈去拿纸巾,结果我看见妈妈泪流满面,突然干爸对我说“嘉嘉,干爸以后再陪你去海洋公园玩,现在干爸得走了。”听完我就说“再见!”就在那之后我在也没看见干爸,过了好几年我还是没看见干爸,又一次我问妈妈,“妈妈,干爸去哪里了,”妈妈就对我说“嘉嘉,干爸出国了,”那时我还再上中班,不知道出了什么事,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干爸那是对我说的话,干爸还留给我了一块玉,就是我胸前的那块玉,我戴在身上已经有10年了。
那个海洋公园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我会把它永远留在心里,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