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座美丽的森林里有一只聪明的小猴,它是一个发明家,发明了许多好玩的玩具,动物们都非常喜欢它。
有一天,小猴发明了一台电脑,便把好朋友都请到家里。动物们看了很好奇,小猴教它们怎么玩,大家玩得开心极了。
过了几个月后,小猴觉得有些厌烦了,心想:我这么聪明,电脑我都能发明,为什么要和不会发明的“笨蛋”们一起玩呢?于是,从那天起,小猴把动物们都赶走了。
它把动物们赶走以后,就一个人独享起那台电脑,可时间久了,它觉得越来越冷,每天只好躺在被窝里,它心想:“为什么我的房间会这么冷呢?”
渐渐地,小猴的手和脸都冻僵了,喜鹊经过它家时,看见小猴哆嗦的样子,赶紧用自己的身体给它保暖,小猴惭愧地对喜鹊说:“谢谢你,我现在好多了。其实,我不应该把你们这些好朋友赶走,你能把别的动物再请来我家玩电脑吗?”喜鹊点头答应了。
动物们很快又来到了小猴家,开心地玩起电脑,小猴笑着,想:好东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会快乐啊!
中,然后用嘴吸了一口水。再把水吐出来。它装得有模有样,连观众都没有发现。只有老虎发现了。第二回合开始了。比的是用鼻子搬木头。小猪在大葱里放了根绳子,它用放了绳子的大葱把木头卷起来丢到一边去。
正当小猪走向领奖台的时候,由于鼻子过敏把大葱喷出来了。老虎也取消了小猪的资格。冠军是大象。这就是猪鼻子插葱——装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