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兔妈妈给小兔子米妮买了许多它最爱吃的胡萝卜,然后就上班去了。小兔子米妮看见这么多的胡萝卜,高兴极了。
妈妈临走的时候,叮嘱米妮老老实实地在家待着,米妮满口答应。
看到妈妈走远了,米妮拿出一个大胡萝卜开始吃起来,它刚咬了一口,“你还没刷牙呢,”屋里突然冒出一句说话声,米妮惊奇地四处张望,可是,屋子里只有自己呀,真是怪了,米妮又咬了一口胡萝卜,“赶快去刷牙,”又冒出了一句说话声,到底是谁在说话呢?米妮又咬了一口胡萝卜,“真不讲卫生,”屋子里又冒出了说话声,米妮明白了,声音是手里的胡萝卜发出的,原来胡萝卜会说话呢,米妮惊奇极了,米妮听话的去刷了牙。
米妮继续吃胡萝卜,“你是个讲卫生的好孩子,”胡萝卜夸赞米妮,米妮每咬一口,胡萝卜就夸它一句。米妮兴奋地又拿出一个胡萝卜,米妮咬了一口,“不许贪吃,”手里的胡萝卜说话了,米妮觉得自己已经饱了,可是它贪恋胡萝卜的美味,又咬了一口,“你是个不听话的坏孩子,”米妮听到胡萝卜的话,不好意思了,于是,它乖乖的把胡萝卜放回了篮子里。
屋子里静悄悄的,米妮觉得很寂寞,它希望有人和自己说说话,米妮把咬了一口的胡萝卜从篮子里拿了出来,“在篮子里闷死了,”胡萝卜说。于是米妮把胡萝卜放在了桌子上,它们聊天、讲笑话、说悄悄话,高兴的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