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狗托着腮,一副苦恼的样子。
小鸭子走了过来,问:“小花狗,你怎么不高兴呀?”
小花狗郁闷的说:“老师说让我们画小花,可是我画不好呢!”
小鸭子听了,笑着说:“原来就为这个事儿呀!我有办法!”
它挤出小花狗的红色颜料,把小花狗的手按在里面,然后又拿出来往白纸上一按,松开的时候,小花狗惊喜的叫起来:“哇!一朵小花!好美呀!”
小鸭子得意的笑起来,然后,它又把自己的手掌按在绿色的颜料里,再按在小花的小面,它笑着说:“看呀!鲜花和绿草,美不美?”
小花狗竖起大拇指,连连说:“美!太美啦!小鸭子你的想象力真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