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所充满魔法的学校,在这里,孩子们就是一群群活泼可爱的天使,他们每天都很快乐,我也不例外。
伴随着天鹅飞来的是一朵朵巨大的蘑菇,这正是孩子们最温馨的教室。“孩子们,上课了,快呀!”天使老师微微老师亲切地呼唤着我们。
开始上课了,我们一个接一个的坐在了蘑菇上,纷纷拿出了《自然界》这本书。“老师,报告!”李叶荷从上课就把小手高高举起了,像一面小旗子。“欣艾把她的宠物飞飞带来了,这节课我们想教飞飞飞行,可以吗?”微微老师一听,果然同意了。
“快过来,飞飞,我先带你飞一圈试试。”说完,欣艾便抱着飞飞来到了虹精灵的住处——彩虹之家。虹精灵们很热情,它们用彩虹织出了一对美丽秀气的小翅膀,并且热情地教飞飞学会了飞行。不到半小时,飞飞的飞行技能就升到了宠物飞行技能中的一层。
一节课很快就过去了,我与同学们便去上飞行课了。新老师把欣艾的小狗飞飞拉了过来,说:“这节课由飞飞教你们,我会给它语言转换器的。”听了这个消息后,同学们开心地飞开了,有的飞着玩耍,有的正在俯冲……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该睡午觉了,催眠老师对我们说道:“神奇的孩子在哪里?同学们,该午休了,你们下一站的地点,将会是神奇孩子之地!”听了下一站梦境地,我们争先恐后地上了吊床,很快便进入了美妙的梦乡。
啊,这是一个多么神奇的地方呀!这里,就是天使的地方,也是我们的学校,全宇宙最炫酷的地方——魔法学校!我喜欢这个魔法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