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妈妈 6
我有一个特别爱唠叨的妈妈,只要我做错了一件事,她就会教育我,一直唠叨,以前,我一直以为我的妈妈根本不爱我,但现在,我才知道我的妈妈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我有一个弟弟和妹妹,在我们当中,弟弟是最小的,但他也是最调皮的,无论他做错了什么,妈妈都会原谅他。我和弟弟发生了争执,妈妈都会维护他,这让我感到很不公*,有时还会耍脾气。
然而,一件事彻底改变了我的心态。大概是二年级的时候,下午放学了,可外面下起了大雨,我不敢出教室,别人的妈妈都来接她们的孩子了。可我的妈妈还没来接我,教室里只剩我一个人了,我的心里有一种孤独和恐惧。
在不知不觉中,泪珠从脸上滑落了下来,我的心里充满了难过和对妈妈的埋怨,我从窗户外面仿佛看见了一个身影,在雨雾中走来,是妈妈。我好像看见了一丝希望,当妈妈来到我的身边时,我故意把脸扭在一边,妈妈向我道歉,我不想听,我拿起妈妈手上的一把雨伞,怒气冲冲的走了,头也没回。回到家,我发现妈妈身上有很多水,但那时的我很生气,连续几天都不理妈妈。
直到今天,回想起往事,才让我意识到我的错,妈妈其实是爱我的,可我不懂,不理解她。小时候,我摔倒的时候,是妈妈用她那温暖的双手将我扶起;当我生病的时候,是妈妈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这一切,都是妈妈为我付出的,可我又为妈妈付出过什么呢?妈妈为我所做的一切,让我无以回报。
妈妈,对不起,请原谅我对您的不包容和不理解。妈妈,请允许我向您说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