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妈妈 8
从小到大,我们一直都沐浴在爸爸妈妈的爱里。在家里,爸爸就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而妈妈就像一缕阳光,永远照耀着我们,给我们温暖。可回想起来,我好想从来没有对爸爸妈妈说过“爱”字,总是无偿享受着爸爸妈妈的疼爱。今天正值中秋佳节,我决定对妈妈说一次“我爱你”。
我从楼上下来,走到厨房门口。厨房里,妈妈正在为我们一家的晚饭而操劳着,昏暗的灯光照在妈妈身上,是她的背影变得那么苍老。望着妈妈忙碌的身影,让我不由得鼻子发酸,回想起许多是来:妈妈的关心;妈妈的疼爱;妈妈的鼓励;妈妈的安慰……一幕幕如同放电影一般在我眼前闪过。怎么以前就没发现呢?想到这,我心中一阵自责,不过这也更坚定了我对妈妈表达爱的决心。我走进厨房,妈妈笑着回过头对我说:“怎么进来了?饿了吗?饭快好了。”妈妈虽然是微笑着的,但掩饰不住她的疲劳。我深吸了一口气,来到妈妈面前,搂着妈妈的脖子,注视着她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妈妈,我爱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说完,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从来没对父母说过爱的我,这可是第一次啊!大概妈妈也没料到我会说出这么一句话来,一下子愣住了,反应过来时妈妈的眼睛里闪烁着兴奋和喜悦的光芒。吗买一把把我搂在怀里,一边抚摸着我的头,一边亲吻着我的脸颊,轻声对我说:“女儿,我也爱你,永远爱你!我也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听了妈妈的话,我的眼泪掉了下来。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