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作文
都说人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才会明白原先拥有的时候是多么完美的。
我和他认识快半年了,第一次见面,是他来我们公司应聘,刚好我跟我老大一齐去面试,第一眼看到他,他好廋啊,简直就像一根木材一样,好像风吹就会倒。刚开始他给我的感觉好像很老实,很害羞的那一种男孩,我就跟老大说,觉得这个男孩还不错,感觉挺老实的,做事就应会很认真的,之后到车间测试,证明我说的还是挺正确的,他干活确实还不错,就这样他被录取了,是在仓库做资材。
过了两天他就来公司上班了,因为我跟资材的人很熟,而且我哥也在资材,所以我会经常跑到仓库里去聊聊天,就这样,我们慢慢的熟了。都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其实他的话很多,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而且有点油嘴滑舌的感觉。因为经常聊天的原因,我们互相交换了QQ号码,以后就经常用QQ聊天,跟他聊天的时候,感觉很开心。他跟我说,他在这边没什么朋友,也没老乡在这边,去我们公司应聘也只是一个巧合,在这他跟我说的话最多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那短时间天天下雨,好多地方都涨洪水了,他家也不例外,等洪水退了一点,他就请了两天假回家了,那时我开玩笑跟他说,要他给我带礼物来,还要带吃了,之后他真的带了,给我带了糖果,还有一只瓷乌龟,他说本来想给我带一个小棺材的,他说他们那边是升官发财的意思,但之后想想,我肯定会说的,就算了,我说没事啦,有礼物就行了啊,从这次开始,我们好像聊的很多了,突然有一天,他问我,说,要事有一天他跑过来跟我说,他喜欢我,我会怎样样,我说不可能,他只是笑了一下。我们还事像以前一样,天天聊天,聊的很多,他喜欢叫我猪,大白菜,按他说的,这样叫比较亲切点,我就说那我以后就叫你猪算了,就这样我们两天天他叫我猪,我叫他猪,玩的不亦乐呼。
跟他玩的这段时间,觉得很开心,他很会溜冰,我们一齐去溜过好多次,每次他都喜欢拉着我溜。之后他又跟我说,叫我做他女朋友,我又拒绝了,他就说是开玩笑的,叫我别放在心上,其实我明白他喜欢我了,而我也有点喜欢上他了,但是因为他比我小4个月,我觉得我们两个是不可能的,他可能只是一时的喜欢而已。我拒绝了他,好像也没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在一齐玩。
又是一个星期天,那天我以前的同事过来找我玩,那天吃玩中饭,我就带我朋友出去玩,可能是给他看到了,他给我发信息,说看到我跟一个男的出去了,我说是啊,是我以前的同事,他没说什么。我带我同事去溜冰了,之后给他打电话,问他要不要来,他开始说不去,而且好像还在跟我发脾气,我问他怎样这样,他说他吃醋了,行不,我无话可说,只说你来不来,之后他说,你在那,我为什么不去。过一会,他来了,我们一齐在那溜冰,我那天好像个性的倒霉,摔了两跤很惨的,头都肿了,我朋友看到我摔成那样了,就说不要溜了,我就告诉他,我跟我朋友先走了,他好像很不高兴,说我怎样对我朋友那么好,我说别人过来我这边玩,我不可能不理人家吧,就这样我跟我朋友先走了。
那次后,公司变的好忙,我们都没一齐出去玩过,有两天没加班,他说叫我出去,说好久没跟我一齐聊天了,我说第二天要上班,就不出去了,我感觉到他很失望,可我是真的加班加累了,想早点睡觉。到了10/1了,他开始说10/1要回家的,可之后没回去,我去深圳玩了两天,回来他也没给我电话,也没发信息,其实我很想他给我发信息叫我出去玩,但是他没有,我在想他肯定是有很多女孩子陪他玩吧,因为他认识很多的人,10/1的8天假很快就过去了,上班第一天,我们说的话很少。那天我打开QQ,看到他的空间上传了几张女孩子的照片,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之后我跟他说话的语气变的很凶,没怎样跟他说话了,明白那天晚上,我真的很无聊,我就用飞信给他发信息,问他在做什么,他说他在外面打台球,叫我一齐出去,可我穿着睡衣,就说不出去了,叫他陪我聊天,他说要我出去,我告诉他,我穿着睡衣,不想出去了,他也就没说什么了。过了一会而,他突然发信息说他完蛋了,我以为怎样了,就问他,他说他要恋爱了,我听了,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但我的脾气就是有那么犟,还说恭喜他,要他好好珍惜,其实在我听到这句话时,我真的很悲哀,因为他不在喜欢我了。从这天起,我没跟他说话了,我说我不会烦他了,免的让他女朋友误会
,让他难交代,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心里真的好难过。就这样我不跟他说话了,他看到我不说话,他也没跟我说过话,其实我多么想他能说他喜欢的还是我,多么想他跟我说话啊。这天我跟他说,我说我做了个梦,梦到他说我很凶,很现实,什么事都要好处,他说是事实,就说了两句话,他就说他忙,不跟我说了,我好悲哀啊,我明白我对他说话是很凶,但是是因为他跟我说他有女朋友了,我很不舒服吧,他此刻是不是很不愿意跟我说话啊很不愿意看到我啊我是不是就应祝福他,祝福他找到女朋友。
我怪自己,当初拥有的时候,为什么不好好珍惜,此刻失去了,后悔了,可惜一切太迟了。当我准备告诉你,我喜欢你的时候,你已经不属于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