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哥哥,等等梦儿!哥哥!呜呜呜~”
“怎么啦?”跑在前面的男孩停了下来,望着远处用两条小短腿正跌跌撞撞跑过来的小女孩。
“哥哥,你跑那么快干什么!”女孩嘟着红艳艳的小嘴,不满地抱怨道。眼睛下面还挂着两道泪痕。
男孩看着可爱的女孩,呆住了,心砰砰砰砰地跳起来,他很疑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哥哥?”
“哦。”男孩回过神来,宠溺地看着女孩,“梦儿,哥哥这不是等你了吗?”
“嗯,哥哥最好啦!”女孩盯着男孩的眼睛,认真地说。
男孩被看得脸上闪过一丝红晕,断断续续地说:“梦・・・・・・梦儿,哥哥真的――真的很好吗?”
“嗯!”女孩很肯定地说,“哥哥是最好的,比爸爸妈妈都好。”
男孩想起妈妈说过的话:如果有一个认为你很好,长大你要娶她当媳妇哦!
或许这只是男孩母亲打趣男孩的一句话,可是却被男孩牢牢的记在心底。
“那・・・・・・你长大当哥哥的媳妇好不好?”
“好!”单纯的女孩毫不犹豫地应下了,在她的记忆中,哥哥是不会害她的。
“那我们拉钩哦!”
“好。”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骗人是小狗!”
“好了,以后梦儿就是哥哥的媳妇了,梦儿高兴吗?”
“嗯!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