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_ 2
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和你一起长大,和你一起玩耍的那个人朋友还是在,你非常失落,非常伤心事,为你打气问你估足勇气的那个人,我们的朋友犹如天上的那一颗最闪亮的星星,一般是你人生中遇到的一个好伙伴,也是人生中遇到的一个朋友,在你的人生中为你点亮了一盏灯,也是你的好朋友,所以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自己的朋友,那朋友都有哪些优点呢!
我就有一个这样的好朋友。那他是什么样的呢?她是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因为有一次我们一起去逛街买东西,我们一起去超神碗里夹吃的,然后她就是太急,就是把一包奶茶放进了自己的包包里,然后她就把放在包包里的那包奶茶忘记付钱了。然后她出来的时候并没有付钱而是走到半路的时候,发现自己包包里有包奶茶,然后她就急匆匆的跑婚超市向收银台小姐姐说明了事情发生的经过,然后她付完钱之后就回来了我问她去干什么了。她给我说明了事情发展的经过。心里默默的佩服他那种诚实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