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_ 5
傍晚,刚吃完饭,夜幕已悄悄降临,我约齐几个小朋友一起在我家的门口打羽毛球,我家的门口很宽敞,灯光也很明亮。这时我抬头仰望,一轮明月挂在蓝蓝的天空上,皎洁的月亮圆得是那样可爱,那样有趣。小星星这一颗那一颗像小眼睛般一闪一闪,又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温柔。
一会儿,小朋友们到齐了,有的小朋友拿羽毛球拍,有的拿羽毛球,于是我们就在这里打起了羽毛球。比赛开始了,有两个小朋友在场上打着,你一球打来,我一球打去打得非常精彩,在比分是3比1的时候,他们再打一球,分数忽然变成了5比1,这时,我站出来对他们说:“应该要诚实守信,不要弄虚作假,分数是4比1!”这时他们也承认了错误。随后小朋友个个都很守规则地打起了羽毛球。打了一会儿,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微风吹过,令我们感到全身清凉舒爽的,于是小朋友们决定回家休息。
结束了,我心里非常开心,因为他们已经懂得了诚实守信的道理。我今后也要时刻以诚实守信来要求自己,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