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的水果 4
大家喜欢吃什么水果?我喜欢吃的水果是石榴。
石榴长得圆圆的,顶端有一个突出的尖,尖里面是黑褐色的,像个小泥潭。石榴皮的颜色是橙色的,微带一点红。剥开皮,里面露出一颗颗红色的石榴籽,像红玛瑙一样,晶莹剔透。成熟的石榴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掰开看一看也会让人满口生津,垂涎欲滴。掰下几粒放在口中,那酸酸甜甜的滋味让你怎么也停不了口。没成熟的石榴,籽很小,是白色的或粉色的,吃起来一点儿也没有味道,不好吃。
秋天是石榴成熟的季节,姥姥家楼前的石榴树上,一个个灯笼似的石榴挂满了枝头。听姥姥说,石榴含有丰富的营养,维生素C的含量比苹果、梨都多。而且,石榴的籽和皮还能入药呢!
石榴的浑身都是宝,它是我心中的水果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