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的水果 2
喜欢吃的水果
我在果市里看到有各种各样的水果,仿佛置身于水果王国中。果市里到处都有好吃的水果,有水灵灵的葡萄、黄澄澄的梨、还有脸涨得通红的苹果。
最令我嘴馋的是那笑裂嘴的石榴。你看它整个脸涨得黄红,头上还戴一顶美丽的皇冠帽而且把嘴都笑裂了!露出了粒粒可爱的小珍珠,并发阵阵诱人的香味。我立刻跑过去掰开一看怎么回事,石榴里面的果子真多,有方的、有扁的、有长的、有圆的、排列得整整齐齐。这时我迫不及待拿了一粒石榴子尝一尝 ,啊!味道真是太好了,甜中带有的酸味。虽然石榴吃完了,可是嘴里还是甜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