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的水果 1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有香蕉、橘子、西瓜……其中我最喜欢吃大西瓜了,因为西瓜能解渴,不过要少吃西瓜哟,至少要三天才吃一次,如果你每天吃两次的话,就很容易把肚子撑得圆圆的。
你们知道“西瓜”这个名字是怎么解释的吗?我是这样解释的:西瓜是在地球的西边生长的,再加上它属于瓜类,所以就叫“西瓜”。
西瓜的表面上长着一道道深绿色的波纹,皮很厚,像猪的皮一样厚,大概有1厘米厚。它的身体圆圆的,像一个西瓜球。西瓜的顶部有一条像猪尾巴的瓜柄。西瓜的瓤是红色,里面有一些白色和黑色的籽,黑色的籽能吃的。
我经常把西瓜当西瓜球来打。可是我力气太小,只好叫爸爸来帮我了。爸爸生气地说:“西瓜是用来吃的,不是用来打的!”
有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就对爸爸说:“老爸,老爸,我要吃西瓜!”爸爸说:“好吧!”
爸爸买回来了西瓜,顺手拿出水果刀,把西瓜切成了十块,我把其中的五块榨成了果汁,放进了冰箱。而爸爸像猪八戒一样啃西瓜。吃完了,就把西瓜皮扔在了客厅的地上。我走到客厅里,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摔了一跤,摔得屁股都快开花了。我哭着对“残忍”的老爸说:“老爸,你不要再乱扔西瓜皮了,我的屁股都快被摔开花了。”
西瓜虽然把肚子撑得很圆,但是吃起来甜津津的,而且还能解渴。所以,吃的时候就顾不得肚子会不会被撑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