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的水果 3
海南是一个宝岛,出产很多美味的水果,有凤梨、西瓜、香蕉、草莓、芒果、柳丁、荔枝、芭乐……等等,种类很多,物美价廉,不但色香味俱全,里面多汁多肉,口感十足。
每种水果都有它们的好处。例如:香蕉的营养高,卡路里低;奇异果可以降低胆固醇和补充体力。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葡萄,因为营养丰富,可以摄取许多的铁质和维他命c,吃起来很健康。葡萄酸酸甜甜的,感觉很棒。另外还可以做成葡萄干和葡萄汁,也是我的最爱喔!
葡萄是紫色的,有一粒粒的籽。当它成熟时,一串一串的挂在葡萄架上,颗颗圆润饱满,散发出香香甜甜的气味,不但看起来很可口,尝起来也十分多汁美味!我喜欢和家人一起去超级市场,将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装进篮子里。如果饭后从冰箱里端出冰冰凉凉的葡萄,那就太幸福了。我喜欢整个葡萄一起吃,因为不但可以省去麻烦,而且果皮和籽都很营养,真是一举两得啊!现在有一种无籽葡萄,我也很喜欢。
吃水果好处多多,可以增强体力和养颜美容,大家要多吃水果,有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