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_ 1
今天虽然天气阴沉沉的,但是同学们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所有比赛的班级都穿着校服各个精神抖擞的来到操场。
比赛是4年级先开始,然后是我们3年级,班级之间是按照抽签的顺序开始的。看看大家,不管是高年级还是低年级的各个信心百倍,斗志昂扬!
一个 又一个的班级比完了,终于轮到我们班了,孩子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到比赛场地,开始做操。熟悉的旋律在耳畔响起:第七届广播体操《七彩阳光》现在开始……我们班的闺女和臭小子们跟着欢快的节拍,做着动作。伸手时候,孩子们的手绷得紧紧的,像一只只展翅欲飞的雄鹰;抬头时,大家又像一位位充满信心的登山者;跳跃时,又像一只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孩子们信心十足的做着每一节操,都对自己和彼此的同伴充满了希望。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成绩,但是我们的口号是:三一三一,健康快乐才是第一!看着孩子们那样认真那样用心的去展示阳光活泼的自我,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脸,我们彼此都已经很高兴很知足了!
今天 的比赛,今天的展示,我的闺女和臭小子们都表现的超级棒棒的!呵呵,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