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_ 2
广播操比赛每年举行一次,考验大家的默契,整齐,更考验我们一年来的成果。对全校的成果。
“一二一……”一阵阵响亮,清脆的口号声,回荡在校园上空。今天下午要举行广播操比赛。全校师生都在集中训练,备战广播操比赛呢!
比赛即将开始,大家摩拳擦掌地准备着,跃跃欲试,都想为自己的班集体争光。广播里传来了负责的老师的声音:请“5·4班入场比赛”话音刚落我们班的同学排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第二套中小学生广播体操,七彩阳光现在开始。”一听到这句话,同学们一个个紧绷着小脸,神情庄重严肃,随着音乐的节拍,跟着口令,一招一式比划着、扩胸、伸展、踢腿,做起来有板有眼,像模像样。我也不敢有丝毫马虎,咬紧牙关坚持着,生怕自己做错了动作,就给班集体抹了黑,一节、两节……八节,终于做完了所有的动作,谢天谢地,好像没有出任何差错,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过了几天,我们知道了成绩,只有第二名,第一名被4班夺去了,这并不是我们不努力,而是4班不管是队形还是动作都做得很好,比我们班好了那么一点点啦。这一次我们没有夺冠,下一次不论是什么比赛我们一定会很努力很努力,超过所有班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