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_ 1
阳光明媚,花儿开了,树上冒出了小绿芽……不知不觉中,春姑娘来了。
我们要去寻找春天的足迹了,我们说着话,互相打闹着,走向了春的世界。在路边,花儿体现出了春的美丽,远远望去,这花的世界仿佛是天上飘落下的彩霞,或许春姑娘就是乘着这片彩霞来到的。梨花十分引人注目,像是春天的白雪,在一阵春风中扑哧一笑,绽开了笑脸。当梨花飘落时,就像是春使者去告诉每一个人,春来了,它停留在我们的手心里,在给我们挠痒痒呢。
渐渐走进春的世界,那雪白花朵,就像是一只蝴蝶,停留在枝上,有些花骨朵,十分害羞,慢慢打开一个小瓣,其他的花瓣包在一起,当它自信的打开花瓣时,才会知道自己的美丽。它的蕊十分有趣,像喷射的火焰,让春风温暖了起来。
柳树也代表了春天,远看,它毛茸茸的,像绿色的瀑布冲落人间。*看,柳树的枝条就像春姑娘的长发,随风飘动,偶尔会将自己的长发放到清澈的水里,冲洗干净,戴上装饰——柳叶。
连翘花的美,别有一番风味,那一丛连翘花像进入了黄色的世界,像条金色的河流,流淌不息。它像黄色的火焰,金光闪闪,在连翘丛中,好像空气都变成了黄色的。
春天在花中,柳梢上,在我们的笑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