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_ 9
春天就像童话中的仙女,所到之处,万物复苏,耕耘播种,充满希望,树木抽枝发芽,鲜花张开笑脸,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
清晨,我迎着阳光走路去上学,觉得身上暖洋洋的。这时我才注意到路上的行人早已脱去了厚厚的冬衣,大多都穿上了毛衣,显得十分惬意。这时,我无意中抬头一看,树上已长出嫩绿的叶子,显得很清爽。啊,我在路上找到了春天的足迹。
下午,我们一起到沂河,来到河边,一阵春风吹来,河面上掀起一层微微的波浪,浪花啪打在石头上,像一曲交响曲,奏出春天的乐曲。我们又来到草地上,草地上一片嫩绿,小草们高兴的沐浴着阳光,好像在说:“今天阳光真暖和呀,天气也很好。”一阵春风吹来,小草们摇晃着脑袋,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呢!我在沂河找到了春天的足迹。
为什么春天所到之处都变了呢?我明白了,原来春姑娘是一个大画家、音乐家,是她把枯萎的树、各种花草洒满了各种颜色;是她把山坡点缀的五彩缤纷;也是她把小河、溪流谱上了乐章,也是她为花儿穿美丽的衣裳,是她们一个个争奇斗艳,婀娜多姿。
春天的足迹无处不在,我爱春天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