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 5
我是女生我骄傲,有些男生说女生就像“胆小鬼”,见了一些小昆虫都很害怕;有些男生说女生整天哭哭啼啼的,太娇气;有些男生说女孩子力气太小,什么事也做不了。
的确我们女生就像花瓣一样,一碰便会掉落。但是,当男生说女生不如他们的时候,我便会与他们争论一番,为我们女生出气。
记得有一节体育课,老师让我们与男生赛跑,他们得意忘形地说“不用比都知道,我们男生赢定了,你们女生认输吧!”女生听了,心里很不服气,不甘示弱地说:“还没比,你们怎么知道你们一定赢呢?你们要输了呢?”
老师站在男女生的中间,喊了一声“跑”的口令,女生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到了终点,然后又跑回来,紧接着第二位女生又跑了出去。
终于轮到我了,拍了一下前面一位同学的手,便像一阵风一样地跑了出去。
同学们在下面喊:“加油!加油!小兰跑快一点,为我们女生争一口气。”我听了便使劲地向前跑,可是,我的脚突然扭了一下,痛极了。同学们大声地叫:“你的脚扭伤了,不要跑了,等一下再扭到就麻烦了。我们这次输了没关系,以后一定还有机会呢!”
我不服,心想:如果男生赢了,他们会很得意,而且还会嘲笑女生。想到这里,又飞快地向前跑,女同学看到我如此坚强,便大声喊:“加油!”“加油!”
就在最后一瞬间,我超过男生,女生高呼:“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小蝶大声地叫道:“谁说我们女生跑不过男生呀!”男生个个唉声叹气,后悔当时为什么不跑快一点。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我们女生做什么事只要坚持,就会超过男生,一点都不会比他们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