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 10
谁说女子不如男?!当代的女孩确实是比男孩强一千倍。不不,一万倍;不不,一亿倍,这才差不多。为了这场是做女孩好,还是做男孩好的辩论赛,我们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是口头上的)。下面就请大家“欣赏”其中的一些选段:
我暂时的同桌陈俊桦不愧是“鬼马精灵”,只见他大喊几声:“男孩可以保家卫国,而且古代的诗人都是男的!”听了他的“无理歪论”,我眉头“锁”了起来,心里顿时义愤填膺:“你说的没错!可是你这是什么意思?竟然敢忘了我古代的偶像――李清照!再说,花木兰能够替父从军,披甲上沙场;穆桂英能够胜任主帅,指挥千军万马冲锋陷阵;江姐、刘胡兰无不令敌人胆战心惊……她们都是女中豪杰,是我们的骄傲!她们不比那些血性男儿差吧?海伦能在又聋又哑又瞎的情况下创作出影响几代人的优秀作品;杏林子、张海迪都能在病痛的折磨下,创作出许多部优秀作品……她们都为我们女生增添了许多光彩!”
接着,我便开始对男生发起新一轮的进攻:“你们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们不是你们的妈妈生的?你们的妈妈也是女的,如果没有你们的妈妈,哪来你们在这儿‘撒野’?!”“就是!”众女生集体拥护。
“你们说你们坚强?其实,老师、家长们一批评你们,你们的眼泪便一大把一大把的,真有‘大珠小珠落玉盘’之韵美!”只听“啪啪”几声,接着众女生发出排山倒海的掌声,男生们个个都哑口无言。
怎么样?众男生们是不是眼红了、心动了?别不好意思了,赶快加入我们庞大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