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 1
头上有一个辫子,辫子下面还有一个辫子,哈哈!这就是双辫子的双子座的我,明茈芮。
或许,人们都认为男孩子的力气比较大,但,我的力气,一点也不输于男孩子的哦!
20xx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外婆家玩儿。外婆家在湖南怀化市的一个很美的地方,它叫洪江。
到外婆家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外婆的家里还来了表哥、舅舅他们一家人。
吃完饭,大家都觉得很热,于是,我提议去田里摘几个西瓜来吃。我和表哥都争着抢着要去摘,外婆让表哥去了,经过我的再三央求下,外婆同意我去了,但,只是站在旁边看着或帮忙,说什么:我一个女孩子搬不动那么大的西瓜。所以,就只能站在旁边看着或帮忙。
我拿着一个筐子,屁颠屁颠地跟在表哥身后走,不出几步远,就到了田里了。
表哥说:"你就在旁边看着吧!我能行的,不需要你帮忙。"
于是,我就只好呆呆地站在一边了。
"哎呦!哎呦!怎么拔不动啊!你还在那里光站着干嘛?快过来帮忙啊!”表哥说。
于是,我回答他:"是谁叫我在旁边看着的?是谁自己说不需要我帮忙的?”
他呀!那是又羞又怒啊!脸红得像个大苹果似的,他没办法了,只好来求我说:"唉!刚才的话就全当我放屁了,这下你可以来帮忙了吧!"
"可以啊!那我过来帮忙了,你可以走开了。哼!”我得意地说。然后,我走了过去,一下就***一个大西瓜。
我说:”我的力气比你大。”
这回轮到表哥拿筐子了,我先把西瓜放到了地上,当我把大西瓜扔给他时,虽然声音很小,但我还是隐约听到一句:"哼!有什么了不起的?你只是力气比我大而已嘛!我鄙视你。”
可是,就在西瓜要掉下来的一瞬间,幸好我提醒他躲开了,不然,就要砸到了。
他这次,可是真心佩服我了。
再回到外婆家,表哥抢先着跟外婆说刚才发生的事,外婆表扬了我,我都觉得我的力气天下第一了。
谁说女子不如男?我倒是觉得,男子不如女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