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 2
这个项目是两个人同时进行的,而站在我另一边的是我们班小有名气的大力士——王红晨。看看他,我几乎已经断定自己会败在他手上,可是当教练那清脆的哨音响起的时候,同学们的加油声也开始了,听到同学们异口同声为我加油的声音,我倍感亲切。
同时也醒悟了,因为我知道虽然他是男生,但我们女生也有自己刚烈的一面,我一定要让男生看看,谁说女子不如男!象古时候的女将军花木兰,他就替父从军,而且在历史上留下了辉煌的业绩,那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所以我双手抓紧云梯使劲的往上爬,等我走到杆面前时,我有些害怕了,可是同学们的加油声是我力量的源泉,我眼睛一闭往下滑,没想到我真的成功了,接下来我该走晃动梅花桩了,我双手拉住两边的绳子使劲的往前走。
由于我的努力,不一会儿,梅花桩我也过了,再接着是软梯,我按照教练说的那样,双手双脚都必须抓紧或踩紧了,否则如果有任何一只手或脚有一点没有到位的话,将会摔下去,并且要从头开始走,这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所以我也通过了。然后我拉着一根绳子从用木板搭的三角形蓬子过去,可是由于我在爬走的过程中脚滑了一下,于是我从头开始,我从那里跌倒就从那里爬起来接着往上爬,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个小蓬子也被我爬过去了,当我到最后一个项目时,我已经精疲力竭,但是我还是撑着走过了“独木桥”。
最后,我用我的实力证明了“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是很棒的”。当我第一个到达终点时,我的脸上露出的笑容是多么的甜,多么有感染力。我恨不得一蹦三尺高,如果有条件的话,我恨不得跳三十尺、三百尺、三千尺、甚至三万尺?-?-可想而知,当时我心中是多么激动,我也感谢我的同学们,因为是同学们给了我力量,在我灰心时鼓励着我前进。
同时,我也想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女同学们说:“玩的时候不要怕,男女一样,男生没有什么可怕之处,他们也是人生父母,相信自己,你永远都是最棒的,永远是最优秀的,不要管别人怎么样,你都不要灰心,没有经过一拼,是不能下定论的!”
来吧,‘勇敢者之道’永远欢迎那些愿意挑战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