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开心 2
去年冬天,妈妈带着我去成du野生动物园游玩。虽然天空飘着雪,但也没有抑制住我激动的心情。我们一起走进动物园,我第一眼就看到了中国的国宝大熊猫。大熊猫憨态可掬,身上的毛黑白相间,耳朵又圆又小;大熊猫小时候喜欢爬上爬下,长大后就不喜欢运动了,它们最喜欢吃新鲜的竹子。
我们来到了野兽区,有我喜欢的是笨拙的大黑熊。我们看见了黑熊冬眠的样子,还有两头棕黑熊走过来走过去,像《熊出没》里面的熊大和熊二一样,又笨拙又可爱啊!这里还有帅气的金钱豹,凶猛的豺狼,威武的非洲狮。其中我最喜欢金钱豹,因为它穿着好看的带斑点的衣裳,走起路来像一位高高在上的大王!
时间过得很快,下一个区域是威武的“百兽之王”老虎。老虎身上披着白绒绒的“棉衣”,中间夹杂的黑色的横条;它对待自己的小老虎仔很柔和,但看见食物,却异常凶猛。
我们继续走,到了一个大瀑布处,不禁让我想起了李白写的《望庐山瀑布》中的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还有施肩吾写的《瀑布》:割开青冥颠,泻出万丈泉。景色真好,我和妈妈一起拍了张照片作为纪念。
随着指示牌,我们来到了一只大猩猩面前。听妈妈说,这只大猩猩是在大地震中被救出来的。大猩猩不知道是害羞还是给地震吓着了,总是拿着纸遮住自己的脸,不愿意让人看见它。
到了中午,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那次玩得真开心呀!还知道了好多动物的名字,有机会还要再去好好看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