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开心 5
玩得真开心
星期二的第四节是活动课,老师带我们全班去礼堂做游戏。游戏的名称叫“摸人”。
我们玩游戏是有规则的,我们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先由谁摸人。我出石头,陈泽宇也出石头,只有李志堅出剪刀。这时,由李志开始摸人,陈泽宇把自己的红领巾系在他的眼睛上,李志坚摸了几个人都没说出名字,摸到我的时候,我屏住呼吸,一动不敢动,他从我的头摸到脚。这时候,我再也忍不住了,就笑了出来,他大声说“这是丘林明!这是丘林明!”然后,就由我摸,一开始,我摸到一个男同学,说了几个同学的名字都不对。接着,我继续摸人。来到钢琴旁边,却摔倒了。“好疼啊!”但是,我坚强的站了起来。这时,老师的哨子响了,并下令说“集合了,集合了。”我们都依依不舍的集合排队了。
这个游戏我们玩得太开心了。这是我们最难忘的一次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