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是童年的开心果,游戏是童年的魔法棒,有了它,我们的童年就充满了快乐。我最喜欢的就是丢手绢。
星期三上午,刘老师组织我们这组开展了一次丢手绢的游戏。首先,老师像我们交代游戏规则,一人当。猫拿着手帕,仍在谁的背后,他就追猫,没追到他就当猫。
玩游戏的时候,我正在和蒋新科讲话,谢景贝林抓住了这个机会,把手绢敏捷的一抛,手绢落在我的背上,当时我毫无察觉,还在和蒋新科说话,同学们焦急万分的喊:"快点!赵振宇。不然来不及了!"这时,我才反应过来,猛地一下站起来,像一道闪电似的向前追去。我俩一前一后,你追我赶。同学们扯着嗓子喊:“加油!加油!”谢景贝林跑得更快了,我也不干示弱追的越来越来*。眼看就要抓住她了,可惜他已经跑到我的位置上了。我用尽全身力气一扑,谢景贝林灵巧的一蹲,我扑了个空。我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只好认输当猫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