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开心 8
说到那一天的情景,我现在都还觉得记忆犹新,那天的天气很好,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划船了。
到了公园的大门口,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向划船的地方,爸爸妈妈也跟着跑了过来。我们选了一艘脚踏船,10元钱可以划20分钟。价钱谈之后,我就急忙跳上一艘鸭子形状的脚踏船上,爸爸和妈妈也跟着上来。爸爸妈妈一人坐一个座位,而我就坐在小船的中间,手握方向盘。
我一声号令“开船了”,爸爸妈妈开始踩踏,我控制着方向盘,船很快就离开岸边,驶向湖中心。我时而握住方向盘,时而把手伸向水里,去摸摸这清清的湖水。这水可真凉爽呀!
突然,我们的船和一艘小熊形状的船相撞了。水里涌出几朵美丽的水花儿,两艘船上的人都同时高声叫喊着:“哇!真美丽呀!”我们都惊呆了。这真是一次全新的经历啊!我们不时地把船与对方的船移开。接着,我们划到了一座桥下,看见了几只小鸟儿在船边飞来飞去,它们真可爱呀!这时,又来了一艘船,停在了我们的旁边。那个里面的小孩子好像要和我做游戏。我们一起玩“剪刀、石头、布”,好多次我都赢了,有时候,他也赢。我们两个小朋友玩得高兴得不得了,也是很有意思的。因为,这里包含着我与对方小朋友――余欣的友好之情呀!
那一天,我真开心,因为我玩的很开心,而且我还交到了一个新朋友,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