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开心 7
“小小红球圆嘟嘟,味儿酸,竹竿穿,做成串串糖葫芦。”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没错,就是山楂果。今天我们玩的游戏就与它有关,叫“疯狂山楂片”。
山楂片有很多形状,薄薄的圆形的山楂片,好像一个迷你的足球,长条形的山楂片好像一块砖头,闻到这股味儿,很多同学已经口水直流三千尺了!
接着老师介绍了游戏规则,就是要双手放在背后,头要抬高,而且双手不能碰到山楂片。游戏开始了,老师大声地说第一小组上来,我的心里吊着15个水桶一样七上八下,然后老师叫两个裁判上去。只见第一组的同学双手放在背后,头抬得高高的,两个裁判把山楂片放在了同学的额头上,只见其中一个同学头一斜,嘴角一动,还是吃不到。他使劲张大嘴巴,伸出舌头,试图去舔。这时,台下同学都笑了起来。“哈哈,这嘴巴张得简直和动物园里的河马有的一拼……”
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组了,我的心里更紧张了,突然我的额头上放了一片山楂,我心想是谁放的呢,原来比赛要开始了,一声令下,我就开始挤眉弄眼,当山楂片到眼角的时候,我轻轻地点了点头,山楂片就到了我的鼻子上,山楂片好像在说我不要下来了。我再使劲点了点头,不一会儿山楂片居然被我叼到嘴里了,哈哈,我居然吃到了一片,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我今天玩得好开心啊!这个游戏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就是心急吃不了山楂片,还有我们做事情时要注意方式方法,这样才能事半功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