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 10
一个鸟语花香的早晨,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小猫吃完早饭就开始洗碗。
小熊拿着足球蹦蹦跳跳的来到小猫家的窗外,敲敲窗户说:“小猫,我们一起去踢足球吧!”小猫说:“好呀,小熊,你先等我一下,我先把这些碗洗完。”
小熊和小猫一起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开始踢足球,小熊踢一脚,小猫踢一脚,他们玩得满头大汗。
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小鸟的叫声消失了,蝉“知了知了”的叫着,小树无精打采垂着头,太阳公公耷拉着脑袋,打着哈欠。小猫说:“小熊,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家了。”小熊说:“好吧,小猫再见。”小猫说完再见就回到家,看见有一条小河在哗哗地流着。突然想起来水龙头还没关,小猫叫他的好朋友一起来帮自己。小猫把水龙头关起来,和好朋友一起把地板擦干净。小猫非常后悔,心想:早知道我就把水龙头关好再出门了
这真是一只粗心的小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