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 5
一个鸟语花香的早上,小猫妈妈和小猫宝贝在家里津津有味地吃着早餐,小猫妈妈吃完了就火急火燎的去公司上班去了。
小猫也吃得一干二净,拿起手帕来到洗碗槽,把碗洗干净,这样就不会脏了。洗着洗着,小熊就站在窗外说:“小猫,我们一起去踢足球吧。”小猫说:“好啊,好啊,那我先把碗洗完再去吧。”小熊说:“好的,我在这里等你。”
不一会儿,小猫的碗洗完了,累得精疲力尽,他跑出门去找小熊去了。小熊和小猫一起来到一块绿油油的草地上踢足球,他们你攻我守,你踢我接。到了中午,小猫要回家了,对小熊说:“小熊,我该回家了,我还要煮饭给妈妈吃呢,”小熊失望的说:“好吧,我也该回家了,我们下次再来,”“好的”,小猫说。
回到家,小猫发现自己家门口有一条小河,正从门缝里不停的流着水。小猫跑到厨房一看,水龙头一直开着,小猫自言自语的评论自己:“都怪我贪玩,忙着踢足球,没有发现水龙头没关。”
小花猫可真粗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