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 4
一天早上,小猫花花在家里专心致志地洗衣服,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小猫花花一回头,见是小熊齐齐,花花问:“齐齐,你来干什么?”齐齐回答:“我来找你玩啊,我买了一个新皮球,你不是最喜欢玩气球了。”花花连忙说:“等一下,我马上来?”小猫花花一溜烟的跑到了齐齐面前,连水龙头都忘记关了。
花花和齐齐来到小广场,它们一玩就好几个小时,他们一会儿踢球,一会儿拍球,一会儿顶球,玩得满头大汗,但是还是不想回家。
小狗毛毛买完菜回家时,看见了小猫家的门前发大水了,小狗毛毛敲敲门,敲了好久都没有人开门,它心想:小猫肯定不在家,他家里发大水了,肯定是水龙头没关。
然后小狗毛毛急忙的去找小猫,跑着跑着跑到了小广场,看见小猫花花和小熊猫齐齐正在那玩皮球,毛毛把两只手放在嘴巴面前大喊:“花花,你家发大水啦”。花花听到了毛毛的喊声,飞快的跑回家,发现家里真发大水啦,花花来到水龙头前把水龙头关上了。最后。熊猫齐齐和小狗毛毛帮小猫把水清理的干干净净,小猫毛毛说:“我这样太浪费水了,我一定会改正的”。
通过这个故事,我明白了做事情一定要认真,不能粗心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