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 7
小熊和小猫一对好朋友。一天阳光明媚,小猫在家里洗碗,突然,从它耳边传来了一阵声音:“小猫,小猫,我们一起去踢球吧。小猫听见了,爽快地放下了碗,关上了门,和小熊向森林跑去。
它们来到森林里,找了一块宽阔的空地,小熊把球放在地上,就开始踢球,一会儿用脚踢,一会儿用头顶,一会儿用手拍。它们玩的热火朝天,不一会儿就累得满头大汗。
不知不觉,太阳下山了。小猫和小熊的肚子饿得咕咕叫,它们告了别,回了各自的家。
小猫刚到家附*,突然,小猫看见它家有一条小溪,小猫觉得很奇怪,它连忙跑进厨房,一看,“呀!大事不好,我忘记关水龙头!它像箭一样,冲上来关上了水龙头,小猫看着满满一地的水,觉得自己太粗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