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 6
星期天下午,小猫花花正准备洗衣服,小熊猫齐齐抱着一个大皮球站在窗外说:“花花,快来一起跟我玩皮球吧!”花花最喜欢玩皮球了,就兴高采烈地跟着齐齐来到一块草坪上玩了起来,可它匆忙地连水龙头都忘记关了。
小狗淘淘买完菜回来,看见从花花家门底下流出来许多水。心想:一定是花花家的水龙头忘记关了吧。淘淘连忙去找花花,它找呀,找呀……终于,在一块草坪上找到了花花。淘淘大声说:“花花,快点回家把水龙头关上吧!”花花很好奇:“我家的水龙头不是已经关上了吗?”花花回家一看,原来水龙头真的没有关,它连忙关上了。
淘淘说:“你以后要细心一点,干什么不要这么粗心。”花花说:“谢谢你淘淘,我以后一定会改过来的。”淘淘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